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下过雨的感觉真好


下过雨的感觉真好
“嘀嗒、嘀嗒--”窗外一阵阵的“交响乐”像一架小鼓有节奏地打着,天空中打翻的“墨水”也被蓝色的画笔涂抹了。突然,空中划出了一道亮光,慢慢地它变成了淡淡的一层红色,形成了一座弯弯的桥。又过了一会儿,橙、黄、绿、青、蓝、紫也争先恐后地出来了。它们挨挨挤挤,就像兄弟姐妹一样亲热。雾气悄悄地从花草间漫到树林中,在大千世界中无声无息地翻滚着,为这美景增添了几分神秘。
“噢!雨停了!”我不禁高兴的大喊道。打开窗,一缕阳光洒在我身上,大地万物都烫了金似的,浓浓地染上了一抹橙黄,并反射出一道炫目的光辉。
走出家门,一阵凉爽的风拂过我的脸庞,它没有在雨前的那一个劲地嘶叫,而是柔柔的,就像母亲那双充满爱的手,给我们温暖。草地上,小露珠仰起了圆圆的脸,在太阳的映照下,就像一串小宝石,闪烁出五彩缤纷的光,一阵微风拂过,它们在宽大的叶子上高兴地打起滚来。
雨后的葡萄在叶子下面静静地垂吊着。有的静静地躺在细又长的藤上,像一位少女睡在叶子上;有的悬在空中,一圈圈地煞是好看;还有的被一片又嫩又绿的叶子遮着,像一位害羞的小孩躲在叶子下面。
置身于雨后,呼吸着万物吐出的新鲜空气,最后我只想说一句:“下雨过后的感觉真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动时刻
       一节拓展课
       喝茶
       玉兰花
       爷爷我想您
       饭香
       称谓风波
       5角钱的感人故事
       日积月累
       雷锋精神永存
     
     妈妈请听我说
     有趣的班会课
     勇敢的小鲤鱼
     《绿山墙的安妮》人物分析之安妮
     一节英语拓展课
     下过雨的感觉真好
     感动时刻
     我的青春我做主
     我的时间
     大自然的眼泪
    有雨的日子
    雨的心情
    雨的舞蹈
    关于雷阵雨的作文
    雨的随想
    描写夏天雷雨的作文
    雨的历练——痛心的母爱
    雨的滋味
    下雨的星期天
    雨的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