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去年7月23号,妈妈带我参加了“万人进警营”活动。我们要参观3个地方,先是公安局博物馆,再是警犬基地,最后是消防大队。早晨8:20妈妈带我到单位,我和妈妈连同她的几个同事坐在警车里,后面一辆大巴车载着妈妈的另外一些同事和别的单位的人,一行40多个人浩浩荡荡的向第一站-------张家港市公安局博物馆驶去。
到了门口,哇,站岗的叔叔站立的笔直,雪白的手套,超级威严超级酷前面一辆开道警车里的警察叔叔下来和警卫说明情况,警卫“唰”的朝我们敬了个礼,然后放我们进去。
进了博物馆,以前的“港城警方”主持人-----魏长军叔叔陪同我们一路参观,并且给我们讲解
     首先是张家港市公安局的简介,成立的时间以及历任的局长。往里走是警用车辆展示,64年的“幸福”二轮摩托车,82年的嘉陵摩托车,95年的巡逻自行车-----哈哈,好有意思。再看建国以来的警服,分五八式、六六式、七二式、八三式、八九式、九九式 。最感兴趣的就是这些**了,好漂亮,真想马上就长大可以去当警察。
公安科技迅速崛起,刑事技术进入了高科技领域,消防、交通各方面都迅速提升,办公场所及器材也大大改善
哎呀,看的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在意犹未尽中我们又出发去第二个目的地----警犬基地出发了 。
      一路上脑瓜里浮想翩翩,不知不觉中就到了看守所,还是那个叔叔先打电话联系好,看守所里那高高沉沉的大门缓缓打开,朝里开了一会经过关坏人的地方才到基地,车还没停好就看见一个手拿印着police大喇叭的警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7/1698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为题写一篇作文
       又见油菜花开
       难忘那张忧伤的脸
       难忘那张陌生的脸
       回到原点
       山中风景
       可贵的友谊
       那时的我
       谎言
       刘公岛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那一夜
     体验艰辛
     关于茶叶的作文
     夏日的乐趣
     春意童年柳树
     难忘的一次漂流
     真的想不到
     枣庄游记
     难忘的激情广场演出大家唱
    难忘的一次漂流
    难忘的激情广场演出大家唱
    难忘的一幕作文200字
    难忘的游艺会
    一件感人的事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作文令人难忘的一幕
    难忘的花灯之夜
    难忘的童年傻事
    难忘童年400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