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次漂流


难忘的一次漂流
听妈妈说今天要去周洛漂流,我高兴得像兔子一样跳了起来。
一路上,车子跑得飞快。我静静地望着窗外,看到那一座座山像巨人一样,高高地矗立在那儿。两个多小时过去了,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下了车,我和妈妈迫不及待地坐上了一条船,当我们还没来得及坐稳时,,就有好多叔叔,阿姨朝我们头上泼水。妈妈大声地喊:“请手下留情。”可惜没有人听到,大瓢大瓢的水仍然向我们泼来,淋得我们像落汤鸡似的。(尽管如此,但我们很开心)这时,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使出浑身力气,一瓢瓢的把水向他们泼去。此时,整个河面就像战场一样,打得十分激烈。    
这时不知不觉我们漂到了落差有十米的地方,我对妈妈说:“别怕,抓紧旁边的扶手就行了。突然,船从上面一下子飞到了下面,妈妈还心有余悸地说:“太刺激了”又过了一个来小时,快到终点了。前面就是落差二十米的地方,妈妈有些犹豫了,这时爸爸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说:“这里很危险,不能下去了,上次有个小朋友摔得脚都裂开了。”我听了,连忙上了岸。“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家吧!”爸爸说。就这样,我们高高兴兴离开了周洛。
我永远忘不了这次漂流。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7/1697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的想不到
       吃花生吃出来的学问
       规则之美
       成长的路上你牵着我的手
       想起了岁月的沧桑
       唤醒自己
       最美的身影
       最美的礼物
       年华青葱
       人生处处有风景
     
     难忘的一次漂流
     真的想不到
     枣庄游记
     难忘的激情广场演出大家唱
     神奇的花
     第一次当左撇子
     夏日趣事
     雷锋精神伴我行
     小舞台大演员
     用五官写作文
    难忘的激情广场演出大家唱
    难忘的一幕作文200字
    给知心姐姐的一封信
    让我恼火的一件事
    难忘的游艺会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作文令人难忘的一幕
    难忘的花灯之夜
    难忘的童年傻事
    乡下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