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花灯之夜


难忘的花灯之夜
元宵之夜,我们去看灯展。灯展在铁西公园,哪儿锣鼓喧天,人潮涌动。入口处的大门上闪烁着红光,在门的两旁,有许许多多的小莲花,让人仿佛置身于莲花的世界里。一进门,映入我眼帘的就是动画片里的人物,如:大角牛、小哪吒……这次灯展的题材十分丰富,有中外神话故事,由传统民俗展示,也有城市现代风貌展示。
我最喜欢的有:“盘腿的弥勒佛”,“绿色家园”和“双龙戏珠”。“盘腿的弥勒佛”高大巍峨,慈悲为怀的弥勒佛头上闪烁着光芒,在他的周围有一些小神童,他们抬着仙桃,让人看了垂涎三尺呀!“绿色家园”是在城市里,到处充满了绿色,在高楼大厦中格外显眼。“双龙戏珠”是两条极为美丽的龙盘旋在空中,一起玩耍着腾雾而起的珠子,而且这两条龙散发着红光,象征着吉祥。
各色各样的花灯吸引了很多驻足游客观望,赞叹不已。这儿灯光辉煌,各色花灯栩栩如生,天空皎洁的明月和地上辉煌的灯火,让古代文化和现代文化交相辉映,更加熠熠生辉。
“火树银花不夜天”。祝愿家乡更加美丽富饶,祝愿祖国更加富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6/1693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粮食是美德
       理想点亮人生的作文
       春满心田
       用心灵感受美好
       珍惜鸢尾花开的日
       另眼看世界
       那件事告诉了我坚持
       寝室里不一样的生活
       端午节作文:赛龙舟的作文2500字
       端午节作文:端午节赛龙舟的文章
     
     恩重如山
     难忘的花灯之夜
     爱在母亲节
     我改掉了坏习惯
     父爱深深
     童 年
     三分旱地
     倾听月儿诉说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尊老爱幼
    作文令人难忘的一幕
    难忘的童年傻事
    难忘童年400字作文
    一节难忘的体育课
    一次难忘的劳动
    难忘的一天作文300字
    难忘的体育节
    难忘的“第一次”
    难忘的一张照片
    难忘的体育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