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体育课


难忘的体育课
我很喜欢体育运动,因为运动让我身体健康。我尤其喜欢球类,如: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排球,我“样样精通”。我平时还喜欢找人切磋球艺。在一次体育课我们有幸和丁老师来了一场比赛。
丁老师把我们分成四队,分别打四个篮筐。我们一队有八个人,我又分成了“2队,每队4个人打战队。准备开打时,丁老师来了,他向我们挑战,说:“我来和你们打几场,我一个人挑战你们八个人!”我们八个人信心满满,我想:“我们八个人还打不过你丁老师一个人,太小瞧我们了吧!”
比赛即将开始,由于我们怕丁老师输得太惨,就让他先发球。兴许是我们太轻敌了吧!刚一开始,丁老师就拍着篮球向我们挑衅,我看出了老师的计策,便开始分配任务。“张传乐,你站在篮框下面,等丁老师来时,伺机抢球;黄继忍,你站到那边,拦住丁老师的去路……”我像一个足智多谋的军师在哪儿出谋划策,刚一分配完,丁老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过五关斩六将,纵身一跳。只听“砰”地一声,球进了。这时,我们才认识到自己太轻敌了。
第2场开始了,由丁老师发球,我们态度认真了,见我趁机想抓球时,丁老师立刻避开了。我也不甘示弱,跟在丁老师后面,他刚一转身,正举球准备投时,我看准时机一抢,“哈哈,到手了!”就在我放松时,丁老师从我的手上又抢走了篮球。最后又进了!现在比分是2:0。此时的我们彻底失去了信心,不一会儿就走了6个同学,如今只剩下我和张传乐了。我们咬紧牙关,我想:“我们绝对不能轻易放弃!”我和张传乐使出了浑身解数,三番两次从老师手里抢过球,但都被抢回,第五次,我抢过球后,摆个手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加劳动庆五一劳动节
       银杏随想
       心灵的温度
       今天阳光灿烂
       自感自叹
       风雨总会过去
       我心目中的快乐
       献给你
       真金总会发光
       欺骗自己
     
     突如其来的暴风雨
     有趣的游戏
     学生生理安全讲座
     难忘的体育课
     参加劳动庆五一劳动节
     走进狗世界
     留在我心中的秘密
     明星宠酷拉
     蚂蚁吃虫子
     学会独立
    难忘的乒乓球赛
    难忘那歉疚的一笑
    最难忘的事
    糟糕的体育课
    难忘的春季运动会
    难忘的11岁生日
    难忘的演唱会
    难忘的小学六年
    难忘的跳绳比赛
    最难忘的语文作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