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走进狗世界


走进狗世界
狗,毫无疑问是人类最忠诚、最好的朋友。总的来说,它是很幸运的。因为它的智商只比我们人类低一点点,大部分又属于中型食肉猛兽,所以驯化了的家狗和我们人类很是亲近。
在狗的社会里,自然也有精英与败类。我略举几种在狗社会里的上层种类。例如:藏獒、黑贝、猎狗、警犬。
要是想找到一条极品中的精英,那可是得花大功夫的呢!比如要找到一条纯种的藏獒,就得到西藏的偏远的地区去,越远越好。找它都这么难,那么想得到它,就可以说得上是难上加难了。
想要知道狗的生活习性,就得与这种聪明的生物建立几种关系。按照顺序来,就是主人与狗的关系。发展到普通的朋友与朋友之间的关系,再发展到无话不谈的朋友之间的关系,然后发展到普通的亲人关系,最后发展到被列入家庭名单里。如果你真的把它当朋友,它也一定会让你看到它的“今生历程”的。
接下来自然是来谈谈他们的性别。先说雄的吧。无论是什么种类的狗,只要是一见面,就会大开杀戒,自然免不了流血。就拿大花来说吧(它是一条狼狗),它要是见到比它小的狗,就要战,跟它看起来实力相当的,也要战,要是看到比它大的狗,更要战。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雄狗,那就是——好斗。不过不同种类的狗斗性不同,开战的战术不同,开战之前的征兆也不同。
再说雌狗,它们不像雄狗那么好斗,便却很会讨好人。它们把尾巴摇得比菊花还要绚丽,得到好处时,更是把这条狗尾巴摇得使人眼花缭乱。然而,并非母狗就一无是处。它们临产时,你自然会感到母爱的伟大。
两种性别不同的狗差距太大了,上厕所,性格等。让人很容易就能把它们区分开。
如果你真心待它,把它这种聪明的动物当作最好的朋友,我相信它一定为你带来启示或乐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换位思考
       成长需要空间
       北京精神包容
       由捐款想到的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感悟长跑
       关于幸福的作文400字
       蝴蝶的村落
       小船小船读后感
       生命的奔逐
     
     走进狗世界
     留在我心中的秘密
     明星宠酷拉
     蚂蚁吃虫子
     学会独立
     家给我的烦恼
     爱校如家
     买玩具
     泰山,让我陶醉
     写作给了我无限乐趣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山水这边最美——走进丽水
    走进大同公园
    走进蜗牛的世界
    让我走进你
    走进家乡领带城
    走进新校园
    走进秋天作文400字
    走进猫的生活
    奶奶陪伴我走进音乐殿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