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春季运动会


难忘的春季运动会

“你说,运动会带不带板凳?” “你说呢?”你一听这吵闹声就知道是我们明天要开运动会了,所以大家都兴奋不已。

运动会要开始了,老师带我们到塑胶操场,按体育队行站立,又叫我们向右转,这样,我刚好是第四排的第一位。

今天阳光灿烂,歌声缭绕,我校春季运动会各个项目的比赛正在紧张而激烈的进行着,30米短跑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一群生龙活虎的小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地做着准备的动作。

这时裁判员举起信号枪高喊:“各就各位…… 预备……”“砰”的一声枪响,只见小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似的,一直向前冲去。“加油!加油!”的喊声此起彼伏,一阵高过一阵。跑在最前面的我们班的肖雨涵,他越跑越快,像一头矫健的小鹿,迅速的向终点冲去!

离终点越来越近了,只见她拼着全身的力气,向终点猛的一冲,“好啊,肖雨涵第一!”我们班的同学都高呼起来。

激动人心的迎面接力赛快开始了,我们班的同学兵分两路,分别在周老师,邓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比赛跑道上。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信号枪响起,这一场激烈的“战争”开始了。大家各顾各的跑着,因为一些同学的失误造成了两次摔跤,三次落棒,所以成了倒数第二名,不过我们不会气馁,因为下午还有比赛,我们要吸取上午的教训,争取获得好的名次。

中午,老师让我们好好的休息,争取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下午的比赛。

到了下午,老师叫我们到塑胶操场进行往返接力赛。到家都脱下校服,跑到周老师旁边集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恐龙展
       那一天我难过了一回
       游四会贞山
       再也不当行家了
       两毛钱的感人故事
       那一天我既伤心又愤怒
       作文中的礼物
       一根筷子的神力
       超越自我
       冬天的夜晚
     
     我是一阵雨
     温暖的时刻
     难忘的春季运动会
     恐龙展
     那一天我难过了一回
     知恩感恩
     夏夜幽梦
     竞选卫生委员演讲稿
     看书三部曲
     磨炼意志的比赛
    难忘的11岁生日
    难忘的演唱会
    难忘的小学六年
    难忘的跳绳比赛
    最难忘的语文作业
    一件让我难忘的事
    难忘的课堂
    一次难忘的考试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