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温暖的时刻

  温暖好比一阵春雨,滋润大地,唤醒万物,温暖好比一缕阳光,赶走黑暗,唤来光明,温暖好比一棵参天大树,为人们遮风挡雨,温暖无时不刻伴随着我们。
  那次,我正在家里看电视,看着电视器,忽然妈妈从厨房里端来了一盘水果拼盘,看着电视器,吃着妈妈刚端来的水果拼盘,感到幸福地快成神仙了。
  到了晚上,起床喝了一杯水,突然感喉咙一阵疼痛,妈妈像是知道我喉咙疼似的,打开了我的房门,妈妈看见我这时的难受样,心里别提有多急,赶紧向我怎么了,我如实的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妈妈,妈妈一想,事情不对,快紧跑出去和爸爸商讨怎么办,经过详细的讨论,一致决定把我送往大医院,一出门,爸爸就叫了一辆车,把我送去了大医院的急诊室里。
  刚开始只是经我一挂点滴,后来仍不见好,医生就让爸爸带着我去做一个全身检查,这不检查不要紧,一检查可不得了,经这么一检查,医生发现我是急性桃体炎,很严重,必须尽快住院,接受治疗,后来医生又很严肃的补了一句:“短时间之内,就别想出院了。”
  真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啊!同学们和老师知道后,就组织了一次以班为单位的捐款活动,金额的总数达到一千多元,当老师和同学们来到医院把钱交给我的时候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掉下了激动的眼泪,当时真想大哭一场,但此时我的心却是暖暖的,这一刻,我是温暖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只螳螂
       车站上的一件事
       鸭妈妈
       你是蜗居在心口的一道伤作文
       我知道,我还是输给了自己作文
       高三后记作文
       飘渺孤鸿影 第三章作文
       善良归家(独幕话剧)作文
       节约的小故事作文
       送春作文
     
     我是一阵雨
     温暖的时刻
     难忘的春季运动会
     恐龙展
     那一天我难过了一回
     知恩感恩
     夏夜幽梦
     竞选卫生委员演讲稿
     看书三部曲
     磨炼意志的比赛
    我的时间
    温暖的港湾
    陌生的手温暖的心
    留恋你,往日的时光!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温暖的寒冬
    下雪的时候
    飞舞的雪温暖的心
    以前的时光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