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温暖的港湾


温暖的港湾

从我进入这个班级的时候起,就感到无比的温暖。

还记得在开学的第一年里,我们都非常的幼稚,时常还会发生争吵。在那时候,心里想的都是怎么玩,心思都没放到学习上。在这样的环境中,我和同学们无忧无虑的一同度过了快乐的一年,我们班也逐渐的成为了一个团结的集体。

时光冉冉,转眼到了初二,这一年,我得了病,很多很多天没来上学。同学们都在课堂上幸福的听着课,而我却只能整天和爸爸妈妈待在医院中,无休止的治疗和困难,使我非常烦闷,我是多么想念老师和同学们,想早日回到你们身边!

我的老师和同学们也在时时刻刻想着我,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去年过年时,我和爸爸妈妈还在医院,其他病房的人都回家过年了,医院剩下很少几个病人,我们一家在病房里,显得孤零零的。这时同学们纷纷给我发来了短信,祝福我早日康复,回到我们的班集体中去,霎那间一股股暖流温暖着我,我想念09级四班,这个温暖的家。

在我病情好转后,还要做预防性治疗,这段时间是漫长的,也是无聊的。在家中休养时,老师几次组织同学们来家中看望我,为我补课与我聊天,是我本无趣的生活增添了不少快乐。

我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谢谢你们的帮助,谢谢你们让我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每当想起你们,无论身在何处,也会觉得仿佛你们就在我的身边。

你们就像一个无比温暖的港湾,让我感到温暖,无比留恋。

希望我们的友情终生不变,一直持续到永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社团活动
       幸福梅林绿道之旅
       刺猬女孩艾可儿读后感
       小草颂
       真勇勇于心
       爱在不言中
       在组织工作大会讲话
       季节作文:描写春天的作文
       故乡月儿明
       美丽的卧龙山公园
     
     温暖的港湾
     历经磨难铸就辉煌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
     雨中的温馨
     关于体育课
     小鸟小心
     关心
     爸爸妈妈请给我自由
     第一次卖春联
     北京之行
    陌生的手温暖的心
    心灵的港湾
    温暖的寒冬
    飞舞的雪温暖的心
    回首、那一路温暖的流年
    我那温暖的家
    一双温暖的手
    温暖的雨
    温暖(转载)
    那温暖的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