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温暖(转载)

花开花落,有多少温暖的故事在其中上演;细水长流[注: 比喻节约使用财物,使经常不缺用。也比喻一点一滴不间断地做某件事。],有多少温暖的故事随之遥远。在这充满活力的每一天,你又在被多少人所悄悄温暖?  
  在我眼里,父母所给予我的一切,我是一生都无法补偿的。特别是他们的关心、爱护以及重视,是不能用金钱支交换的。从小在温暖中长大的我深刻体会到这点。  
  记忆的门坎上有一次我刻骨铭心[注: 铭刻在心灵深处。形容记忆深刻,永远不忘。]:暑假里的一天,我和母亲在整理房间时,由于我的一时疏忽,手没抓住椅子柄,使自己从高高的柜子上摔了下来,下巴撞到了桌角的大理石。顿时鲜血溢了出来,染红了我衣服的领子。闻声从隔壁房间跑来的母亲见到我这样,脸霎得白了。可她立刻意识到了什么,从药柜里拿出大把棉花,堵住我的伤口,而后马上送我去了医院。这时父亲正在宁波开会,得知消息,赶快驾车飞驰开往医院。由于父亲不在身边,母亲一人的负担特重,我知道其实她比我更紧张、更心痛。  
  当时,我还以为涂上点药水、包扎一下就了事了。可谁知,医生却说必须要用针把伤口缝起来。因为口子太大了,流血多,会造成不好的影响。用针缝,想想都很恐怖,不必说亲身体验了。看着护士拿来的缝伤口的针,我的心跳得疾速,空气仿佛也在此刻凝固了。在医生举起针朝我受伤的下巴开始缝的时候,母亲温暖的手紧紧抓住了我。此时,一股安定、平静的感觉涌上心头,我的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常想起的生命之黄
       我和你(转载)
       给自己一个微笑(转载)
       《快乐淘宝节》
       谢谢你,妈妈
       涩涩的回忆
       铅笔橡皮历险记
       家乡新貌
       我以书为伴
       拆东墙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陌生的手温暖的心
    温暖的寒冬
    飞舞的雪温暖的心
    回首、那一路温暖的流年
    我那温暖的家
    一双温暖的手
    温暖的雨
    那温暖的手
    温暖的冬天
    温暖的奶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