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温暖的雨


温暖的雨
下雨了,轰隆隆,雷公公敲起了大鼓。天空乌云密布,天立刻黑了下来。我看着窗外直发愁,因为今天我忘了带雨伞了。想起有一天也因为没带雨伞被淋成了落汤鸡,到家就生了一场大感冒,真是后怕啊!
放学了,我们排着队准备回家,我看见前面的同学手中也没有拿伞,就问:“你也没有带雨伞吗?”“是啊,雨可下得真大啊!”“怎么办啊?”正当我们发愁的时候,叶心怡撑着粉红色的花边雨伞走了过来。“要一起撑伞回家吗?”“好,好!”我们异口同声[注: 不同的嘴说出相同的话。指大家说得都一样。]地说。叶心怡笑了笑说:“那我们一起用这把伞吧!”于是,我们一拥而上[注: 形容周围的人同时向一个目标猛挤过去。],差点把叶心怡挤成了“肉饼”。
雨越下越大,我们把头靠在一起,紧贴着身体。雨点滴滴嗒嗒地落在伞面上,像雨姑娘在弹奏着美妙的钢琴曲。虽然雨落在肩上还是很冷,但是我的心里确是热乎乎的。同学之间的友情仿佛可以让冰冷的雨都变得无比温暖!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座右铭的作文
       描写风的作文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
       抚摸远去的童年
       人生路上无捷径
       六一儿童节拾贝
       我谈乐观的人生态度
       感受真情
       寻找快乐作文400字
       叶是树的孩子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陌生的手温暖的心
    温暖的寒冬
    飞舞的雪温暖的心
    回首、那一路温暖的流年
    我那温暖的家
    一双温暖的手
    温暖(转载)
    那温暖的手
    温暖的冬天
    温暖的奶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