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一阵雨

  我是一阵雨
  我是一个和晴天完全相反的一个物体。但我的作用无比强大,晴天是我的兄弟,我们一起将自己奉献给大地,让生物们好吸收,好成长,那么我就是雨!
  大家对雨这个词并不陌生,在一个月中总会下雨,在遥远的撒哈拉大沙漠和塔克拉玛干沙漠居住的人们他们就更缺雨水了。当不下雨时他们就只能个个提着水桶来到一个抽水机面前,提取地下水来维持生活。
  我是一阵雨,没有人不知道我的存在。每当天空乌云满天的时候,人们就知道是我来了。他们一个个把家里能接水的东西全拿出来了,大声欢呼,有的还哼着小曲儿,雨不知什么时候停了。沙漠里的人个个带着胜利的笑容和“果实”回到了家。
  城市里的人一见来乌云,就躲闪,怕弄湿了衣服。我觉得挺好有什么好怕的,不仅帮助每天都要洒水的工作人员,还有夏天降下了大街小巷的湿度。还真是一举两得呀!
  我是一阵雨,我将会使我力所能既的做用,默默奉献给大地与坚强的小草和地球上的动植物,让勿变得更加坚强!
  我是一阵雨,在以后人们的生活中我的作用会越来越起作用,让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美好!
  请记住我是一阵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暖的时刻
       我是一只螳螂
       车站上的一件事
       鸭妈妈
       你是蜗居在心口的一道伤作文
       我知道,我还是输给了自己作文
       高三后记作文
       飘渺孤鸿影 第三章作文
       善良归家(独幕话剧)作文
       节约的小故事作文
     
     我是一阵雨
     温暖的时刻
     难忘的春季运动会
     恐龙展
     那一天我难过了一回
     知恩感恩
     夏夜幽梦
     竞选卫生委员演讲稿
     看书三部曲
     磨炼意志的比赛
    我是一只螳螂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孩子
    我是一朵云
    我是一只多变虫
    如果我是医院的院长
    我是一朵云
    我是一栋楼房
    我是一支快乐的笔
    假如我是一颗小牙齿
    我是一棵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