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孩子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孩子

我叫余智博,9岁,中等个子。在高升小学读书,小平头的发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像苹果一样的脸蛋,我平常穿着黑色的衣裳,黑色的平底裤和运动鞋。

我的爱好很广泛。比如:打篮球、打网球、游泳、看书、画画……但是我最喜欢的是看书。《十万个为什么》、《三国演义》、《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汤姆叔叔的小屋》、《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都爱不释手。

有一次,爸爸和妈妈要外出了,锅里煮着饭,走前,妈妈一直叮嘱我“饭不要煮糊了,该关火的时候就要关火。”我一口答应了下来。说:“妈妈放心吧!我不会把饭煮糊的。”然后我又跑到书房,拿起《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来看,我看得津津有味。这本书里面的内容很精彩,里面的人物难过,我也皱起了眉头,它们笑,我也哈哈大笑,我早就把妈妈说的话忘得一干二净了,突然,我闻到了一股浓浓的糊焦味。我立即跑向厨房,“呀!”饭全糊了。我一下子就愣住了,不知所措,妈妈突然回来了。问“怎么闻到一股糊焦味呢?”我老老实实地说:“对不起妈妈,我因为看书忘记了时间,所以把饭煮糊了。”妈妈和蔼可亲地说:“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下次一定要注意。”我不好意思地点点头。

还有一次,我去乘公共汽车,一上车我就找到一个座位坐下,拿出《汤姆叔叔》来看,一翻开书,我就被里面的精彩内容吸引住了。忘记了一切,汽车什么时候停下,什么时候启动,已经过了几个车站,我全然不知。突然,我听见,售票员阿姨说:“马上要到嘉禾桥了,请下车的人做好准备。”我一听,马上跳了起来“糟糕,车过站了。”我应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小文具盒
       我运动我快乐
       往事难忘
       红梅傲雪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日子里
       小木偶的故事
       享受成功的喜悦
       新农村创建协调工作会讲话
       干部作风整顿交流大会讲话
       何谓“虫”
     
     我的小伙伴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孩子
     我是一朵云
     躲猫猫
     珍惜童年
     绿山墙的安妮人物分析
     《绿山墙的安妮》人物分析之安妮
     我是一只多变虫
     我爱学钢琴
     小闹钟的自述
    我是一朵云
    我是一只多变虫
    如果我是医院的院长
    我是一朵云
    我是一栋楼房
    我是一支快乐的笔
    假如我是一颗小牙齿
    我是一棵树
    假如我是一朵云
    我是一朵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