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磨炼意志的比赛


磨炼意志的比赛
丰富多彩的科技节活动在采荷二小拉开了帷幕,激烈的各种比赛给校园增添了不少乐趣。同学们个个都跃跃欲试,都想在这科技节中夺下冠军呢!
        科技节的活动是多么多姿多彩啊!你瞧有:纸牌搭高、我型我秀、网络大搜索、放飞纸飞机、星际飙车······可以想象比赛会有多么激烈呀,那就让我们一起去现场“观战”一下纸牌搭高比赛吧!
        在3月16日中午,纸牌搭高比赛开始了,教室中的同学也沉静在比赛的气氛中。301班的同学在教室中用纸牌显示着自己的“威力”,瞧,有一位同学都已经搭了十多层了!可是小记者们却关注了一位坐在墙角的小女孩,她搭了3层就倒了,可是她并没有放弃,而是一次又一次的重新搭过,经过努力,尝试了数次后,她成功了,她终于顺利的搭成了10层。她是都么了不起啊,她的成功是靠着自己一次次的努力而得来的。通过比赛,同学们一次次的磨炼自己的意志最后取得成功。小记者相信只要努力就会取得成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亮的味道很甜
       三月的琴声充满暖意
       人生中有很多座桥
       不借浓雾不饰真诚
       春至
       你的身后站着春天
       下一站雨季
       淡淡桃花淡淡痕
       再见那莫名的感伤
       内心中另一个自己(一)
     
     磨炼意志的比赛
     接过奖状的那一刻
     爷爷我想您
     何谓“虫”
     爱的伤疤
     妈妈请听我说
     有趣的班会课
     勇敢的小鲤鱼
     《绿山墙的安妮》人物分析之安妮
     一节英语拓展课
    特种兵的磨炼(教官你别走)
    坚强的意志不倒的信念
    意志是成功的因素
    做个意志坚强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