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知恩感恩


知恩感恩
今天,我在这里,想对你们郑重地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爱我,谢谢你们帮助我,谢谢你们包容我,谢谢你们在我无助的时候陪伴我,谢谢你们在我沮丧的时候鼓励我,谢谢你们……哦,我该说的“谢谢”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正是因为有太多的“谢谢”所以,又有了太多太多的“对不起”。

我知道,因为爱我,所以你们在我犯错时包容我;因为爱我,所以当我让你们失望时,你们只会默默叹气。哦,对不起!

我知道,因为爱我,所以当我取得荣誉时,你们都以我为荣,为我高兴。那时的我多么自豪啊!你们那赞叹的声音促使我向上、向上、再向上。

特别是爸爸妈妈和老师,你们牺牲了自己唯一的青春,用爱的大手齐心协力将我托上蓝天。你们耗尽了自己一生的心血,努力让我能够像身姿矫健的雄鹰那样,可以自由翱翔在蔚蓝的天空,可以昂首挺胸站在世界至高点,俯视大地、俯视世间一切生灵……

我知道,因为爱我,所以在我成长的过程当中,每一个细节都会成为你们的焦点。我的任何一次小恙都足以让你们急得直跺脚。每一处不引人注意小动作、小声音甚至是一个眼神都不会被你们放过。

哦,回想起来,我是多么不懂事啊!不过,不要担心,此时此刻在你面前的我已经再不是以前那个调皮捣蛋的我了,我六年级了,懂事了,长大了,再也不会让你们为我操心了!就放心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夜幽梦
       有趣的公开课
       幸福的泪水
       那一天我好后悔
       爱的书信
       我爱枇杷树
       在安全线上与死神的对话
       青春的蜕变
       仰望未来
       血脉相连的恩与情
     
     知恩感恩
     夏夜幽梦
     竞选卫生委员演讲稿
     看书三部曲
     磨炼意志的比赛
     接过奖状的那一刻
     爷爷我想您
     何谓“虫”
     爱的伤疤
     妈妈请听我说
    知恩图报的小白狗
    知恩图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