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游戏

  
  今天妈妈陪着小姨去买电脑,我和弟弟也去了,我们去的是百脑汇。
  进了百脑汇之后,看了几家,都没有合适的,最后到了一家店里面停下了。妈妈和小姨在那里看,我和弟弟就玩起了适用手机,上面有一个有关战斗飞机的游戏。那游戏已经在那手机上被玩过好多遍了,积分特别的高。你只能选择三种飞机:很普通的战斗型的飞机,防御、速度超牛的飞机,攻击力达到一炮秒杀的效果的飞机,我选择了防御和速度超牛的那一架飞机,玩了几局后,提升了等级。然后我装上了最牛的大炮,最帅的导弹。又对每个地方都进行了升级,升到了最强状态了,然后我开始了游戏。
  我总结了一下为什么老是被击中然后提前完蛋。那是因为我飞的太高,目标太明确了,而飞得太低,会撞上山然后挂掉,我弄了个最好的高度,开始寻找敌人。在那个游戏上,你很容易被发现,而发现敌人就太难了,但有时候敌人发现了你也会呆呆的不动,不攻击你。这次我运气太好了,我刚调了个头,就看见了对方,我按下导弹建,两下轰死了他。第二攻击波来了。我发了几枚炮弹,这纯粹是闲得无聊。这一炮可好,让敌人发现了我,频幕上显示来袭这两个字,我慌忙躲过,然后看见了敌人,我发了两炮然后又用子弹疯狂的扫射一番,敌人挂掉了。第三攻击波的太笨了。我飞下山后第一眼就看见了他,他发了一枚导弹射向我,然后又用子弹扫射我,我轻轻一躲就躲过了,然后我对着他狂轰滥炸,干掉了他。第四攻击波真是行。我一上来就看到了他们俩,我狂用导弹,他也狂用导弹,可惜我躲过了,他没有躲得过去,他还有一点儿血,被我追击后轰死了。另外一名趁我不注意时向我发了颗导弹,还好我是速度快的,躲过了,然后我回过头来把他击毁了。第五攻击波是与我大战一场。我狂躲加狂轰,他也是,我们从天上打到地下,最后我损了一点儿血,他灭亡了。我用静观其变,最后他不耐烦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生生理安全讲座
       一份特殊的礼物
       槐花乐
       这一天,我特别紧张
       失败的比赛
       童年的快乐
       放假,开学
       一件使我快乐的事
       激动人心的春季达标运动
       我爱我的校园
     
     突如其来的暴风雨
     有趣的游戏
     学生生理安全讲座
     难忘的体育课
     参加劳动庆五一劳动节
     走进狗世界
     留在我心中的秘密
     明星宠酷拉
     蚂蚁吃虫子
     学会独立
    一次有趣的游戏
    有趣的自然博物馆
    有趣的公开课
    有趣的“八哥”
    有趣的班会课
    助人为乐的游戏
    有趣、刺激的辩论赛
    有趣的家庭趣味运动会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300字
    有趣的活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