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在我懂事以来,别人对我说过很多话,但它们都逐渐变得模糊了,可只有一句话,它至今还是那么清晰:“只要努力、坚持不懈,就没有做不出、做不到的事。”
       记得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家里做作业,正在做数学作业时,遇到了一只“拦路虎”,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正巧妈妈回来了,我便问妈妈该怎么做这道数学题,妈妈看了看,认真地对我说:“只要努力、坚持不懈就没有做不出、做不好的事。”听了妈妈的话,我急忙又做起了数学题,算了几遍也没对,真想不做了,又想起妈妈的话,做了起来。我又验算了几遍,居然把这只“拦路虎”消灭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妈妈把我搂在怀里,给我讲了一个故事:“从前有个小女孩,很懒惰,爸爸为了锻炼她的毅力,带他去爬山,小女孩爬到了半山腰,可爸爸已经爬到了山顶,小女孩着急了,急忙大喊:“爸爸,你快下来背我上去吧,我爬不动了!”爸爸严肃地说:“女儿,只要坚持不懈、不放弃就没有做不出、做不好的事。”小女孩明白了爸爸的意思,一路想着爸爸的话,居然爬上去了!她站在上顶上……”“妈妈,我明白您的意思了,只要坚持,什么事都可以做出来!”我打断了妈妈的话,对妈妈说。妈妈抱着我,欣慰的笑了。
        今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一定会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6/1693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玩出健康好身体
       呀!被老师骗了
       网络是把“双刃剑”
       广玉兰
       火棘
       安全重于山
       关于父爱的作文开头怎么写
       世上只有爸爸好作文
       作文:伟大的父爱
       六年级作文 深沉的父爱
     
     父爱深深
     童 年
     三分旱地
     倾听月儿诉说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尊老爱幼
     回忆暖暖的
     爷爷的柿子树
     生命在于运动
     一句话改变了我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毕业也忘不了的小学情
    我总也忘记不了那句话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天
    我永远也忘不了
    我总记得爸爸的那句话
    我总忘不了那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