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体育节


难忘的体育节
     锦厦小学的体育节虽然已经画上一人圆满的句号,但我的耳边仿佛回荡啦啦队那响亮的加油声,脑海里仿佛出现运动员努力拼搏的身影。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拔河比赛了。
     比赛准备开始了,我们的对手是三(1)班,只见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数,紧抓麻绳,身体向后倾斜,等待裁判的口令。只见裁判红旗一挥,一声令下“开始”,两边的运动员一齐用力,个个鼓起了腮帮子,憋足了劲,用力向后拉。两边的啦啦队个个憋红了脸,高喊着:“一二,加油,一二,加油!”终于我看到中线的红沙包朝我们班一点点挪来,我的心跳越来越快,啦啦队的呼喊声也越来越大。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我们顺利取得了第一场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又开始了,这一次,三(1)班好像吸取了教训,加足了劲,红沙包在中线附近移来移去。两边的啦啦队有点儿着急了,个个跺着脚,扯着喉咙,加油声一声盖过一声,整个操场都沸腾起来了。运动员也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坚持着,努力着。“耶”我们赢了!我们班同学高兴地跳了起来,个个击掌欢庆胜利。
    这一刻,我感觉我们个个同学的心都是相通的。为有这样一个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的班集体感到骄傲,自豪。其他班的拔河比赛还在激烈的进行着。
     那边的田径运动也开始了,有跑步的,跳远的。整整一天半,整个学校都沉浸在紧张、激烈、精彩的运动氛围当中。
    啊!这是一场多么令人难忘的体育节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可爱的约定
       坚持就是
       我陶醉了
       幸福的瞬间
       给孙悟空的一封信
       成长欢笑伴着泪水
       城市有你更精彩
       学书法的乐趣
       失败给了我成长
       珍藏在心中的秘密
     
     难忘的体育节
     一个可爱的约定
     意外的发现
     网住的快乐
     我想变成一颗树
     反驳是没有用的
     争做美德好少年
     心灵的呼唤
     漫画有感
     伞是怎么发明的
    难忘的“第一次”
    难忘的一张照片
    难忘的体育课
    难忘的乒乓球赛
    难忘那歉疚的一笑
    最难忘的事
    糟糕的体育课
    难忘的春季运动会
    难忘的11岁生日
    难忘的演唱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