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网住的快乐


网住的快乐
      虽然现在已经是冬天了,但一想起暑假里的那次网鱼,我还是会忍不住地笑起来。
您可别误会,我所说的网鱼,可不是象那些渔民撒下大网,捞起好多活蹦乱跳的大鱼。我的工具,只是一只小小的网。地点呢,也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池塘。但能亲手去“捉拿”那些逍遥的小鱼,我已经是很兴奋啦!
       当我光着小脚丫,刚踏入池塘,一群小鱼就游了过来,有一、两只还碰了碰我的脚趾,它们可能还以为是什么美食呢。哈哈,我看准鱼最多的地方,一网下去,咦,奇怪了,刚才还挤在一团的小鱼,怎么一眨眼就不见了,我的网里只剩下几滴水。我不甘心,又连续下了几网,还是一无所获。那些游来游去的小鱼,仿佛都在嘲笑我。我有点气馁了。这时爸爸走过来,轻轻地告诉我“没关系,你就是太心急了,要心平气和才行。”于是,我静静地站在池塘里,不再乱动,好好观察了一阵,看准了一群鱼,就悄悄地从它们后面“偷袭”。哈,成功啦!看着网里的两条小鱼,我开心极了!
       慢慢地,我的小盆里的鱼越来越多,我忍不住得意起来,向爸爸、妈妈做了一个胜利的手势。哪知道,脚下一滑,“扑通”一声,我一屁股坐在池塘里。爸爸赶紧把我抓起来,那样子,我真象老爸网住的一条“大鱼”。唉,原来得意真的会“忘形”哩!
       该回家了,妈妈问我想怎么处理盆里的小鱼。我想了想,把它们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信念不会被厄运打倒
       特别的公开课
       它们不是玩具
       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才精彩
       我的绣球
       门口
       想起了那时的困惑
       黑美人读后感
       想起了那把锁
       药品安全检查评估事项通知
     
     意外的发现
     网住的快乐
     我想变成一颗树
     反驳是没有用的
     争做美德好少年
     心灵的呼唤
     漫画有感
     伞是怎么发明的
     小农民
     我最喜爱的“伙伴”——钢笔
    发现奶奶的快乐瞬间
    伤心之后的快乐
    童年的快乐
    写作的快乐与烦恼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身边的快乐
    麦儿的快乐
    等待带来的快乐
    我的快乐作文400字
    玩耍中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