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伤心之后的快乐


伤心之后的快乐
今天是星期三,同学们个个像快乐的小鸟,因为今天是学校无作业日。
丁零零,上课了。倪老师已经站在门外,看同学们已经坐定,便大步跨进教室,开始给我们上课。
 “吱吱吱”!倪老师在黑板上写着板书 。突然,坐在我前面的同学,偷偷地转过身来,小声地问我:“轰隆隆的隆字怎么写?”我心想:现在是上课,不能随便讲话。于是,我挥挥手,不理她。她似乎不甘心,不一会儿又转过身来,神色里充满了期待。我万般无奈,对她说:“双耳旁……”话还没说完,倪老师已经看着我了。顿时,我满脸通红,像有一团火在燃烧似的。
下课后,倪老师找我谈话。我难过极了,快乐的星期三,变成了伤心的星期三。
  放学回到家,妈妈看到我一脸不高兴,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
  不料,妈妈笑着说:“这不是一件好事吗?”我疑惑地看着妈妈。
  “倪老师是在帮你纠正错误呀,楠楠!这样你才会变得越来越好!”
  “那老师会不会把对我的好印象全部忘掉,只记住这个坏印象呢?”我轻轻地问。
妈妈摸着我的头,和蔼地说:“孩子,每个老师只会记住同学们的好印象,有错误改正了,就是好印象啊!”
顿时,我豁然开朗,甜美的笑容又回到了我的脸上。我又变回了一只快乐的小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半期考试
       洞的秘密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记一次精彩的篮球比赛
       让我欢喜让我忧
       爱运动乐无穷
       夏初的雨
       倾听秋声
       我生活在茶香中
       过去现在未来
     
     激烈的篮球赛
     闹别扭
     青蛙回家
     伤心之后的快乐
     半期考试
     看烟花作文300字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
     开“沙漠越野车”
     一张鬼脸
     学做一件事
    那一天我既伤心又愤怒
    一件伤心的事
    寒假伤心事三篇
    高兴极了和伤心透了
    那一刻,我伤心了
    伤心的泪水
    一件令我伤心的事
    一件伤心的事作文00字
    春雨之后的学校
    20年之后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