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天我既伤心又愤怒


那一天我既伤心又愤怒
亲情,这两个字,你别看它简单,但要想要真正读懂它的含义,必须等到它离 我们而去的时候,才能够透彻理解。
从我小的时候,老太太就来我们家了。在我的印象中,她有一头光滑的白头发,眼睛小小的,笑起来时,会眯成一条缝。而且她的嘴巴非常红润,脸上、额头上,已有了深深的皱纹。她文化不是很高,说话时总是带着家乡口音,所以我刚开始,不是很喜欢她。
她来我们家的时候,总是喜欢摸我的脸,所以我非常讨厌他,之后我就对她不冷不热的,为此,我也受了不少父母的责备,但是他们的话我根本就听不进去,反而为她的事对她更加不礼貌了。她好想知道了我对她的不满,于是,她对我更加好了。每天放学回家把我苹果削好、饭烧好、衣服洗好......把我当公主一样的宠着、疼着,什么累活都是她干。慢慢的,等我长大了,已经懂事的时候,我对她重新改变了以前的看法,父母很高兴,当然,最开心的则是老太太了。
但是,过了一阵子,老太太吵着要回乡下,父母只好迫于无奈地把 她送回了老家。家里最舍不得她的是我。我曾经也劝了她好几回,但她就是不听,最后,还是回到了老家。
又过了几年,从老家传来了消息说,老太太因病去世了,一听到这消息的我,眼泪顿时像大雨一样倾盆而下。
现在,老太太对于我已经没有很深的印象了,甚至她去世的时候我也因学业没有去老家送他最后一程,但是他在我心底一直不可磨灭。那一天,我真恨我自己,为什么我以前没有好好对她?为什么我以前不珍惜和她度过的时光?从这经历过的一切,我总结出了一个道理:刚开始不觉得,但是,最终等你发现的时候,这份情你想留也留不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中的礼物
       一根筷子的神力
       超越自我
       冬天的夜晚
       永恒的孤独陪伴
       春来了
       表妹的生日蛋糕
       宛若天空般灿烂的微笑
       完美的圣诞树
       游子呤读后感
     
     怀念童年的日子
     两毛钱的感人故事
     那一天我既伤心又愤怒
     春天的故事
     奶奶来了
     空中的生物课
     那一天我好后悔
     爱的书信
     我爱枇杷树
     给革命先烈扫墓
    那一天我难过了一回
    那一天我好后悔
    接过奖状的那一刻
    那一场雪
    春天我播种
    从那一刻开始
    那一次我成功了
    铭记那一刻微笑
    心中的那一杯茶
    开学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