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两毛钱的感人故事


两毛钱的感人故事
放学了,我与同学们一起走出来等待着爸爸妈妈,可等了好久,我爸妈还没来,我只好自己坐车回去了。
一到车上我才发现自己少带了两毛钱,心里马上紧张起来了,可马上又有了侥幸的心理:反正他是无人售票的,不会发现的吧。说着,便走向了投币机。
我刚投进了八角钱就飞快地走向车后方,可我万万没有想到,那个司机看到我少投了,一把捉住我,说:“嘿,小孩,你少投两毛钱。”我立刻定住了,说:“我没有钱了。”那个司机尽然大声说:“你没钱你坐什么车。”忽然,全车的人的目光都朝向了我,让我感到了很不好意思。
忽然,我几个叔叔阿姨都说:“让他上车吧,别耽误大家时间了。”可司机很不耐烦地说:“如果每个人都少两毛,那公司不是亏了么?”
突然,站出了一个大哥哥,说:“我来帮他付。”说着便走向了投币机投了两毛钱。我连声谢谢这位哥哥,他却轻松地说了一句:“没什么,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嘛。”
两毛钱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微不住道,可这位大哥哥却让我感动了,我会永远记住这句话: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天我既伤心又愤怒
       作文中的礼物
       一根筷子的神力
       超越自我
       冬天的夜晚
       永恒的孤独陪伴
       春来了
       表妹的生日蛋糕
       宛若天空般灿烂的微笑
       完美的圣诞树
     
     怀念童年的日子
     两毛钱的感人故事
     那一天我既伤心又愤怒
     春天的故事
     奶奶来了
     空中的生物课
     那一天我好后悔
     爱的书信
     我爱枇杷树
     给革命先烈扫墓
    一毛钱的“变迁”
    5角钱的感人故事
    花假钱的故事
    一元钱的故事
    一元钱的故事
    五元钱的琐事
    一角钱的温暖
    20元钱的故事
    三元钱的一天
    拿压岁钱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