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三元钱的一天


2006年10月3日星期二晴
今天的早晨,一丝丝的凉风透过纱窗吹进屋里,可我却又热又烦。因为昨天晚上妈妈对我说:“小梅,你整天大吃大喝的,你看看街上的乞丐,连饭都没有吃”。妈妈为了让我体验艰苦的日子,规定我每天的生活费3元,这样的日子要过3天,由于我不服输,一口气答应了。
早饭不能不吃吧?于是我来到面包店,本打算买一只烧饼,可诱人的香味让我买了两个,我当场就把两只烧饼吃得一干二净。感到口渴,我便疾步走回家,拿起一瓶可乐想喝个痛快。不料,妈妈竟把可乐从我手中夺去,还说:“要喝可乐,先付钱。”为了解渴,我同意了。我用了5角钱买了半杯可乐。现在我手上只剩下1元5角了,没办法,只得委屈一下肚子,不吃午饭了。看书,做作业……我没事找事做,只想忘记自己还没有吃午饭。一转眼间,这个漫长的下午就过去了。
晚上,妈妈做了许多可口的饭菜,摆了一桌。我在桌旁,直用眼睛狠狠地把每盘菜都盯了一遍。妈妈看我这副模样,便说:“小梅,把你那1元5角钱给我,我就给你吃饭。”我立刻把钱塞进妈妈的手中,端起饭碗狼吞虎咽得吃起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球迷父子之间的“战争”
       春夏秋冬
       第一次给爸爸洗脚
       寻找美丽的中华
       童年深处的好同学
       妈妈,我想对您说
       请保护这群可爱的天使——读《鸟…
       窗台上
       观云
       梦游蝴蝶谷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花假钱的故事
    一元钱的故事
    一元钱的故事
    有价值的三元钱
    五元钱的琐事
    一角钱的温暖
    20元钱的故事
    一元钱旅行记
    6元钱买下爱(转载)
    拿压岁钱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