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元钱旅行记


我是一张面值一元的人民币,我的主人叫明明。他平时总爱买些零食,所以我一到他手里就被他换回了一包虾条,小卖部的阿姨随手就把我塞到了一个黑暗的木匣子里。
我在木匣子里躺着,觉得很没劲,总想出去玩玩,看看外面的大千世界。终于有一天,我被找给一个小女孩。小女孩拿着我回了家,把我又给了她爸爸。她爸爸把我放到他的皮夹子里,上班去了。
我心里特别高兴,认为我终于能见见世面了,即使是再把我丢在钱匣子里,我也乐意。
小姑娘的爸爸上了公交车,把我丢在钱箱里,那里面有很多一元硬币,我们便在一起侃大山。直到有一天,我被公交公司交到银行,一位美国人迈尔从银行把我取走了。
迈尔带我上了飞机,我既高兴又紧张,真想早点到迈尔的家里去。经过很长时间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了美国。迈尔又坐了很长时间公交车,才到了迈尔的家。
一到家,迈尔就把他的小女儿叫来,把我掏出来递给女儿,又用听不懂的外国话对女儿说了些什么,但我知道那一定是些对我有利的话,因为迈尔的女儿随即把我贴在了雪白的墙壁上,把我弄得平平整整。
从那以后,每当迈尔家里来了客人,他都会让客人看看我,并且自豪地说着什么。我太高兴了,因为我终于成为一张能让人自豪的钱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双灵巧的手
       三元钱的一天
       球迷父子之间的“战争”
       春夏秋冬
       第一次给爸爸洗脚
       寻找美丽的中华
       童年深处的好同学
       妈妈,我想对您说
       请保护这群可爱的天使——读《鸟…
       窗台上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元钱
    一元钱的故事
    一元四角的感想
    一元钱的故事
    一元钱
    五元钱的琐事
    20元钱的故事
    一元钱
    一亿个一元的硬币叠起来有多
    三元钱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