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记第一次溜冰


从小,我就想穿着溜冰鞋风驰天下。但是,爸爸妈妈却以我平衡能力很差,怕我摔倒为由,迟迟不肯买溜冰鞋给我。
最近,爸爸说我应该锻炼平衡能力,就买了一双溜冰鞋给我。但是还是怕我摔跤,又买了一套防护装给我。我拿着这双溜冰鞋,爱不释手。我开始端详起这双鞋子:溜冰鞋是红色的。鞋底的4个轮子上的花纹像火,使轮子像风火轮。
正巧这个星期天是个风和日丽的时间,我就到楼下的篮球场学溜冰。
我穿好防护装和鞋子,开始学最基础的站立、走路。不一会儿,我就能平稳地站在地上。而走路就难学多了,稍不留神就会摔跤。
就在我穿着溜冰鞋,蹒跚学步时,来了两个11岁左右的穿着溜冰鞋的孩子。一进场,他们就倒溜着进来,真是技艺非凡。热身后,他们又跳跃着投篮,使我更加佩服他们。
“能教教我怎么溜冰吗”我诚恳地向这两个小弟弟求经。
“好啊!”他们欣然同意了,“你溜的时候,得把身子放低点,这样容易找到平衡。”教练一边说,一边给我做示范。
我试了试,果然平稳多了。
“你怎么能老看着自己的脚下呢?要往远处看。不然两只鞋子会经常打绊。要放松啊!”
我往远处看,心里自然放松了。溜着溜着,我觉得自己像一只快活的小鸟,速度越来越快。稍不留心,重心一偏,我就屁股着地、脚朝天地跌倒在地上。我回头看我的两个教练,早已是笑的肚子疼。“怎么,得意忘形了?你才刚开始学呢,一步一步来啊!我学了2年才有这个境界。”教练教育我。


在教练循循善诱的教导下,我初步会了溜冰。我一定得超过我的教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元钱旅行记
       一双灵巧的手
       三元钱的一天
       球迷父子之间的“战争”
       春夏秋冬
       第一次给爸爸洗脚
       寻找美丽的中华
       童年深处的好同学
       妈妈,我想对您说
       请保护这群可爱的天使——读《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