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开“沙漠越野车”

  上周,刚好是“五一劳动节,借此机会,我早早地完成了作业,在假期的最后一天和老爸一起去玉黛湖游玩。
  
  我们本以为人会不多,可没想到309国道堵车堵得很厉害,我们走走停停,终于在一位伯伯的指引下,找到了一个车位,停了下来。费劲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挤进了景区。
  
  我拉着老爸直奔“沙漠越野车”的场地。我上了车,工作人员为我启动发动机,由于腿有些不够长,加上这车与我家的车截然不同,还不熟练,脚缓缓的推动油门,轰鸣声从背后传来,再用点力,车辆开动了,我转动方向盘,可它并没有助力系统,十分的沉,必须双手一起用力,才将车辆驶进了赛道。
  
  进了赛道,我的脚稍一用了,车辆行驶的速度便提了起来。由于是“沙漠越野车”,悬挂系统自然非常好,我像坐在弹簧上似的,感觉十分舒服。渐渐到了一个弯道,我由于方向没有打足,前车轮驶进了路旁边的一条小沟里,我立刻运用我的汽车知识,将油门缓缓抬起,之后猛地踩下去,这也就是轰油门,重复了几次,车辆“爬”了出来,这次我吸取了教训,在转弯时稍稍减速,这种情况就再也没有出现过。通过了这一连串的弯道,车辆来到了直一些的平地上,我将油门踩到底,发动机的轰鸣声更响了,然而车身的抖动却并不强烈。这种刺激的感觉是我在开自己家车时感受不到了(说实话,这样对发动机并不好),我越开越熟练,甚至都故意前轮“探”到沟里,体验这种无法形容的感觉。
  
  玩完了这个项目,依依不舍的又去玩别的项目。可我认为,“沙漠越野车”是我最喜欢的。我下定决心,以后再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园的四季
       妈妈我一生的感动
       变身术
       蚕宝宝的成长
       一张鬼脸
       感恩书信
       无处不在的感动
       感谢生活提醒幸福
       成长需要掌声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开“沙漠越野车”
     一张鬼脸
     学做一件事
     我是一棵小草
     漫画
     难忘的一张照片
     家乡的桃园
     美丽的东湖公园
     我的外婆
     畅游欢乐谷
    沙漠之行
    贵族白猫咪“沙哭啦”人生记
    来自沙漠的坚强
    妈妈为我开“药方”
    我的家是“沙漠”
    微笑的天使----沙漠耶
    沙漠中的奇遇
    沙漠——人类的不幸之地
    快乐的“沙漠”游
    奇特的沙漠植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