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学做一件事


学做一件事
早饭过后,我刚要开始练画画,妈妈就喊我:“周睿,看一下家,我去买味精。还有,把洗好的青菜和土豆切一下!”我说了声:“可以”。就放下笔,从板凳上跳到地上,朝厨房奔去。
来到菜板前,我拿起菜刀就往青菜山劈、砍、砸。青菜有的变成了小布丁,有的变成了肉酱,可怜的宝贝被我砍的头脚分家,对我是五体投地。我把拿着菜刀的手高高举起,另一只手插在腰上,哈哈大笑起来,对我自己的杰作很满意。切了两三个我又不满意了。青菜参差不齐,我就想细心一点就会齐了吧!果然,青菜齐了。在我“砍”土豆时,我也很细心,但我觉得太细心了,要耽误我看电脑的时间,便放下菜刀,往电脑房冲去。在我打开电脑时,妈妈回来了,我赶紧关上电脑,朝厨房奔去。拿起菜刀,又开始疯狂的切土豆片,简直不是土豆片。我可不管了,切完土豆就开始玩电脑。妈妈看到我切的青菜和土豆时,已经笑倒了。
我吃饭时,惊讶了一下:“怎么回事,青菜有的齐,有的不成样,土豆也是。”我问妈妈:“为什么?”妈妈笑着说:“这是你自己切的!”“啊,苍天呀,大地啊!救命,我不要吃这么恶心的菜!”我绝望的叫道!
看来,做一件事不能三心二意,得有始有终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学英语小悟
       我的家乡济南
       温故知新
       留下
       在乡下人家的庭院里
       勤俭节约永不忘
       十万树木进村入户工程通知
       新农村建设点沼气建设通知
       开展公共卫生周及爱国卫生运动通…
       加强青少年爱路护路宣传教育通知
     
     学做一件事
     我是一棵小草
     漫画
     难忘的一张照片
     家乡的桃园
     美丽的东湖公园
     我的外婆
     畅游欢乐谷
     我是小草
     多功能钢笔
    一件使我快乐的事
    车站上的一件事
    发生在春节的一件事
    让我最开心的一件事
    我最高兴的一件事
    一件伤心的事
    一件高兴的事
    最让我后悔的一件事情
    一件让我高兴的事
    一件让我难忘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