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张照片


难忘的一张照片
在桔子树下大口品尝桔子的就是我。
去年秋天,我和家人一起去苏州桔园采桔子。大巴车“嘟!嘟!”地开着。“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游 ……”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在大巴上做游戏、唱歌,兴奋极了。两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桔园。站在环路边远远望去,郁郁葱葱的树上挂着小巧玲珑,黄澄澄的桔子,就像天边一颗颗不眨眼的星星。 
  我迫不及待地冲进桔园,仔细一看,“哇!”树上结满了一个个又大又黄的桔子,仿佛是一个个身穿金装的少女。我不知道该采哪个桔子,看看这个桔子很大,看看那个桔子也很黄,真是难以下手。我挑中一个又大又黄躲在绿叶中的桔子,准备采下来。我左手拉住树枝,右手握着桔子,轻轻松松地把桔子给采了下来,放在事先准备的小篓子里。我继续在桔园里穿梭,忽然眼前一亮,发现了一个通体金黄的桔子,便左蹦右跳跑过去但是怎么够也够不着,我脑子一转,看到旁边有个土堆,便一脚跨上去,立即就采到了桔子,我开心极了! 
  看着篓子里可爱的桔子,我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心想它们一定很甜吧,于是我迫不及待地剥了一个放在嘴里,甜甜的,真好吃。就在这时姑姑偷偷把我吃桔子这一幕拍了下来。
这张照片记录了我和家人一起采桔子时的快乐时光,让我永难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庭看书记
       胆小鬼的夜晚
       人与路
       时间游记
       以微笑为话题的作文
       小侯学本领
       每一天进步一点点读后感
       童年的遐想
       快乐
       平凡人生
     
     我是一棵小草
     漫画
     难忘的一张照片
     家乡的桃园
     美丽的东湖公园
     我的外婆
     畅游欢乐谷
     我是小草
     多功能钢笔
     勇敢的鸭妈妈
    难忘的体育课
    我成了劳动队员中的一员
    难忘的乒乓球赛
    给牙齿兄弟的一封信
    难忘那歉疚的一笑
    最难忘的事
    车站上的一件事
    难忘的春季运动会
    我喜欢的一首歌
    感恩母爱——给妈妈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