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畅游欢乐谷

                                 畅游欢乐谷
                                   刘一辰
    “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去了欢乐谷游玩。欢乐谷一共分为九个区——魔幻城堡、冒险山、金矿镇、香格里拉雪域、阳光海岸、飓风湾、玛雅水公园、欢乐时光和西班牙广场。到了欢乐谷正门,我迫不及待地缠着妈妈赶紧买票,拿到票,我们兴高采烈地走进了欢乐谷。
首先,我来到了魔幻城堡,几个威武的蚂蚁兵守卫在城堡前,后面的城堡高大雄伟,引人注目。我和妈妈好奇地走进去,啊!里面原来是3d影院呀,我看了一下手表,又对照了一下播放时间表,“还有2分就开演了。”我说。于是,我和妈妈加快了脚步,看了一场3d影片《小苍蝇上月球》。
之后,我们来到冒险山,那里的项目我没做,太高了!80米高空直冲下地面的被人称“跳楼机”的高塔——太空梭,我只能望而兴叹。所以,我们直接到了金矿镇,金矿镇最为刺激的要数矿山车了,速度飞快,旋转180度,还好系着安全带,要不就掉下去了。
如果,有人问我,在欢乐谷最好玩的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ufo和激流勇进。ufo有一股力量把我抛向云端,让我脱离地球引力,有种自己成为飞碟的感觉。激流勇进呢,从40米高空冲进水里,刚从失重中缓过神儿来,又要迎接万丈水花,风再一吹,对面42米的桥上的人也能被打湿衣服,威力大吧!
回家时,我恋恋不舍地望着“欢乐谷”这三个字,直至它消失在我的视野里。闭上眼睛回忆那好玩的一幕幕,那时我的心还沉浸在欢乐之中。what  a  wonderful  trip  it  is  !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终于喜欢吃鱼了
       企业融资对接工作跟踪问效通知
       扶持企业促进工业经济发展措施
       实施食品安全法通知
       开展帮助困难群众活动事项通知
       加强农村低保动态管理通知
       禁止焚烧垃圾农作物秸秆通知
       解决土地承包纠纷事项通知
       加强政务公开栏管理通知
       完善失地农民生活保障办法
     
     我是一棵小草
     漫画
     难忘的一张照片
     家乡的桃园
     美丽的东湖公园
     我的外婆
     畅游欢乐谷
     我是小草
     多功能钢笔
     勇敢的鸭妈妈
    方特欢乐世界
    方特欢乐天地
    游上海欢乐谷
    畅游音乐海洋
    畅游富华游乐园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畅游梦幻谷
    我的欢乐之旅
    欢乐进行曲
    畅游世园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