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畅游音乐海洋


畅游音乐海洋
        2012年3月3日,我去杭州大剧院歌剧院听了由杭州爱乐乐团演奏的普及音乐乐曲,三首外国曲、三首中国曲、三首外国曲。
        一进场,我往台上一看,哇!a lot of musictl instrument (好多乐器)。再往观众席上一看,哇!a lot of seats(好多座位),那一片红色,使我分不清21排在哪儿了。音乐会快开始了,一位工作人员举着“请勿拍照、饮食”和“请保持安静”的牌子绕场一圈。
        音乐会开始了,一位名叫洪音的乐队指挥上台来,简单地介绍了爱乐乐队的排列,最前面的是弦乐器如小提琴、大提琴,其后是圆号、小号、笛子……最后是打击乐器如鼓。接着,乐队就开始演奏曲子,第一首曲子是《威廉·退尔》序曲,这首曲子曲调有时快,有时慢,有时优雅,有时紧迫……还有一首叫做《狩猎波尔卡》的曲子,仿佛把我们拉进了一个奇妙的世界:一位猎人骑着马,在森林中走,突然发现了一只猎物,猎人向猎物追去,一直追到森林深处,追了很长时间,终于追上了……听着听着,我沉浸在音乐的幻想中。音乐停了,可我还在音乐的幻想中,直到下一首乐曲开始演奏。
最后一首曲子是《威风堂堂进行曲》,这首乐曲很有威风,仿佛是一位男子威风凛凛地在歌唱,正气地歌唱。
     &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室内大课间
       讨厌的雨天
       体验换客
       童年打针
       别样的父爱
       关于宽容的话题作文
       触碰心灵的阳光
       我的舞台作文600字
       触动了那颗心
       外公一路走好
     
     难忘的课堂
     春游取消了
     畅游音乐海洋
     春天在呼唤爱
     幸运饺子的故事
     我爱家乡大番薯
     厨房交响乐
     盱眙行
     逛龙凤古镇
     美妙的海底世界
    畅游富华游乐园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畅游梦幻谷
    我是个音乐迷
    畅游世园会
    我的精美的音乐电子杂志
    难忘的音乐喷泉
    我爱音乐课
    森林中的音乐会
    奶奶陪伴我走进音乐殿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