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森林中的音乐会

  生活中声音总是无处不在,它像一个个小精灵似的。  
  我来到森林中倾听这自然声脚踩在落叶上沙沙做响,这声音十分脆耳,听起来让人心情舒畅,知了在不停地“知了、知了……”似乎是在叫着“热啊、热啊……”或许是受知了的感染,不由得多了几分闷热,这时如果再下一场清凉的雨那就好了。天,似乎听到了,雨,悄悄地来了。 先是听见它的声音,从很远的山林里传来雨声里,山中的每一块岩石、每一片树叶、每一丛绿草,都变成了奇妙无比的琴键。飘飘洒洒的雨丝是无数轻捷的手指,弹奏出一首又一首优雅的小曲,每一个音符都带着幻想的色彩。头顶的岩石像为我撑起的巨伞,我站立之处成了看雨的好地方,谁能说这不是天地给我的恩泽? 不知在什么时候,雨,悄悄地停了。风,也屏住了呼吸,山中一下子变得非常幽静。远处,一只不知名的鸟儿开始啼啭起来,仿佛在倾吐着浴后的欢悦。近处的溪流里,“咕噜咕噜,咕噜咕噜……”我闭上眼睛,随这着声音便进人了一个奇妙的音响世界,这是一个水的世界有鱼,有青蛙……我听到了各种声音:鱼儿吹泡的声音,青蛙“呱呱”的叫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松鼠桂鱼
       艾玛的新房子
       蚂蚁外传
       《09年中考试题》呵护
       飞剑?
       抢宝
       剑符
       精灵的诞生
       第一次为家人做饭
       蚂蚁观察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雨中的一件事
    记忆中的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