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松鼠桂鱼

  松鼠桂鱼  
  说起苏州的美食,那真的是数不胜数,可是最让我垂涎三尺[注: 口水挂下三尺长。形容极其贪婪的样子。也形容非常眼热。]的莫过于松鼠桂鱼了。  
  松鼠桂鱼不但耐吃,而且耐看。那颜色金灿灿的,头昂尾翘,放在一个精美的盘子中,旁边放上一点香菜点缀一下,再倒上鲜红的番茄酱,就可以上桌了。看那一条金色的鱼正安静的睡在盘子中,身上盖了一层火红色的被子,被子上点缀着许多黄色的点点,可爱极了!看着它那鲜红的酱汁,鲜美的鱼肉,我真想把它一扫而空[注: 一下子便扫除干净。比喻彻底清除。]。  
  松鼠鳜鱼的口感更是没话说了,外脆里嫩,脆脆的皮里裹着的是细腻的、甜甜的肉,夹一块鱼肉吃吃,“嗯,真是太美味了,我都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真是此鱼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啊!” 不过,更让人感兴趣的是声音。当炸好的犹如“松鼠”的桂鱼上桌时,随即浇上热气腾腾的卤汁,这“松鼠”便吱吱地“叫”起来。  
  做松鼠桂鱼需要精选上等桂鱼,那桂鱼要又肥又嫩,烧出来才会好吃。把桂鱼洗净,在鱼背上划几个刀口,过上一层粉,然后用手轻轻拍打几下,最后放在滚烫的油锅中一炸,直到炸到颜色金黄为止,再浇上卤汁就完成了。  
  松鼠桂鱼真的是很好吃,大家以后来苏州玩一定不要忘了去品尝一下松鼠桂鱼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艾玛的新房子
       蚂蚁外传
       《09年中考试题》呵护
       飞剑?
       抢宝
       剑符
       精灵的诞生
       第一次为家人做饭
       蚂蚁观察记
       给邵老师的惊喜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松鼠做的甜丸子
    松鼠
    小松鼠的松果
    小松鼠的松果
    松鼠给我的启示
    松鼠
    松鼠捞球
    小松鼠和大袋鼠
    香蕉、松鼠和乌鸦
    松鼠尾巴的秘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