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方特欢乐世界


方特欢乐世界
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我和爸爸、以及爸爸的很多朋友一起去株洲方特欢乐世界玩。虽然我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地方,但是我很兴奋,也很期待。
我们坐了一个多小时的汽车,就来到了方特欢乐世界。从外面看,这就是一个卡通城堡。走到城堡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娱乐设施,如穿越火山过山车、旋转木马、丛林历险......,还有高科技的3d和4d电影,如恐龙危机、海螺湾、星际航班、飞越时空......,我最喜欢的是丛林历险和飞越时空。丛林历险是一种射击游戏,坐在车上要经过各种各样的3d影像,不同的影像里有不同的动物,我们可以瞄准射击,射中就可以得分,我在里面玩得可开心了。飞越时空是4d电影,你会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就觉得象自己坐在飞机上,飞越了北京故宫、喜马拉雅雪山、张家界天门山天门洞、美国的自由女神......,短短的十几分钟,就可以带我们飞遍世界各地,惊险又刺激。
一天不知不觉就过去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个开心的城堡,我心里默默的说,我一定会再来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属于我的爱
       中秋节的思念
       学农乐
       幸福的小镜头
       雨中赞歌
       关怀
       月河雨中情
       凝聚
       让阳光照进心间
       他们是一道特别的风景
     
     我是小草
     多功能钢笔
     勇敢的鸭妈妈
     深夜有人敲门
     海洋世界
     千岛湖一日游
     方特欢乐世界
     一件使我快乐的事
     激动人心的春季达标运动
     我爱我的校园
    方特欢乐天地
    游上海欢乐谷
    我的欢乐之旅
    欢乐进行曲
    游欢乐谷
    缤纷夏日欢乐行之茅山一日游
    乐游欢乐谷
    欢乐的暑假生活
    欢乐的大家庭
    别让欢乐变成悲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