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欢乐的大家庭

  

  暑假里,妈妈带我去阿克苏。到了哥哥家,我一眼望去看到了哥哥家漂亮的鱼缸,那长方形的大身体,就像一座透明的水晶宫。鱼缸里的鱼可真多呀!有大地图、银龙、金鱼、清洁工等等,远远望去,它们就像一个和睦的大家庭,整天在茂盛的水草里欢快地游来游去,它们不停地摇尾巴,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无忧无虑,多美呀!

  这里面我最喜欢金鱼了。金鱼头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的大眼睛,像两颗黑宝石似的,它有一张o字形的嘴巴,嘴里不停地吐泡泡,好像小孩子吃的泡泡糖,吞吞吐吐[注: 想说,但又不痛痛快快地说。形容说话有顾虑。],快乐极了。金鱼身体扁扁的,好像被挤压过一样,它的身上有许多鳞片,亮晶晶地;金鱼的尾巴就像正要打开的扇子,不停地摇摆着,那是在保持平衡呢。我见它无忧无虑的样子,真想也变成一条金鱼。小学生作文网t262

  我还喜欢清洁工,你看他时常撅着嘴,样子丑极了,但是它总是默默地任劳任怨[注: 任:担当,经受。不怕吃苦,也不怕招怨。]奉献自己,吸取鱼缸上的脏东西。不像别的鱼,只管自己快活,不管别人。谜语大全及答案

  有一次,哥哥让我喂一次鱼,我就直接把半瓶鱼食倒进了鱼缸,那些鱼就你追我赶的游去猛吃鱼食,尤其是那几条小鱼,因为它们太贪吃了,结果给撑死了,我难过极了,哥哥安慰我说:“没关系,这次鱼被你撑死了,下次你就有养鱼的经验。”

  离开哥哥家时,我还恋恋不舍[注: 原形容极其爱慕,不能丢开。现多形容非常留恋,舍不得离开。]地看了看那群活泼可爱的金鱼。我喜欢这个欢乐的大家庭。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爱的小黄鸭
       茑萝花
       漂亮的小金鱼
       会飞的汽车
       樱花吸引了我
       小书迷
       我家有个宝
       好一位学界泰斗
       美丽的校园作文200字
       诚信很重要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快乐的草原之旅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特色的大课间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的欢乐之旅
    热闹的大街作文300字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