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激动人心的春季达标运动

  
  我们学校举办了春季达标运动会。我来到了学校,到了操场,发现操场已经人山人海,有鼓号队的,有彩旗队的,还有一些运动员。举行完了开幕式,我们就回到了教室,等待着去仰卧起坐场地。
  终于,有一个同学叫我们去仰卧起坐场地,教室里顿时沸腾起来。来到仰卧起坐场地,我们既紧张,又兴奋。到我了。我双手交叉抱着头。老师吹了声口哨,我们就开始做。在做第一个和第二个仰卧起坐的时候,我抱着头做仰卧起坐也很轻松,可是到了第三个仰卧起坐的时候,我做仰卧起坐觉得有点疲惫,在做第四个仰卧起坐的时候,我觉得非常非常疲惫了,于是手就使劲往前,这样才轻松了一些。最终,我做了35个,和三年级的成绩一样。
  下午,是1分钟跳绳和50米跑。我们首先去了1分钟跳绳场地。因为我们的最终成绩是四项运动项目的平均成绩,所以,我虽然在仰卧起坐这项运动项目不达标,但是我还不是没有希望。于是我拼命地甩绳,拼命地跳,甩得我胳膊都麻了。虽然我不能确定我跳的真实个数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但是我觉得跳绳这一项运动项目应该能达标。
  紧接着,是50米跑。董主席吹了声口哨,我们就像野兔一样跑了出去。跑完后,我就只记得我和我们组长解嘉琛的成绩了:我和解嘉琛并列第一。
  第二天,是立定跳远这项体育项目。到我了。我使劲抡动双臂,摆了三下双臂以后,用尽吃奶的力气,脚使劲往前一蹬,跳了出去,第一次我跳了1.78米。我又回到了起跳线,使劲抡动双臂,甩了三下双臂以后,脚使劲往前一蹬,又跳了出去,跳了1.8米。
  下午,是闭幕式,我们都很期待,我们四年级哪个班是第一名。终于念到了我们的成绩:达标率百分之百,精神文明奖我们班也是第一名,这都是大家努力的成果啊!大家的努力总算没白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的校园
       用心灵照亮心灵
       家乡的那片竹林
       凋零的春天
       白雪皑皑的富士山
       爱撒谎的爸爸
       发现外公的快乐瞬间
       秋天的收获
       我与老妈的较量
       和妈妈说说心里话
     
     一件使我快乐的事
     激动人心的春季达标运动
     我爱我的校园
     用心灵照亮心灵
     和妈妈说说心里话
     学会生存
     桥颂
     我成了劳动队员中的一员
     记忆中的跳绳比赛
     跳蚤书市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牵动人心的球赛
    动人的风景
    激动人心的体育节
    感动人心的母爱
    令人心旷神怡的秋天
    激动人心的一刻
    日本地震,人心的坠落
    一件振奋人心的事
    人心,为何如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