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激动人心的体育节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朝气蓬勃[注: 朝气:早上的空气,引伸为新生向上,努力进取的气象;蓬勃:旺盛的样子。形容充满了生命和活力。]的鼓号队……”主席台上的主持人解说着。这是干什么呢?让我来告诉你吧!学校第十届田径远动会开幕式开始了!

  我们鼓号队走在国旗和校徽方阵的后面,早早回来换好鼓号服的我们昂首挺胸[注: 抬起头,挺起胸膛。形容斗志高,士气旺。],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接着轮到各个班的方阵了,每个班的口号都喊得一个比一个响亮,以精神抖擞[注: 抖擞:振动,引伸为振作。形容精神振奋。]的面貌展现在我们面前。然后是节目表演,我们鼓号队训练了一个多月的花样操是第一个表演的。圆形、十字、双手捧着太阳,个个图形都被我们演绎得唯妙唯俏。当校领导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时,气球飞起来了;彩带摇起来了;掌声鼓起来了;乐器敲起来了。

  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激动人心的女子60米决赛终于拉开了序幕。只听见“砰”的一声枪响,各班的运动健儿们如离弦的箭一般,个个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似乎终点有金子似的。我们班的啦啦队大声喊着:“小黄加油!小黄加油!……”可能我们给了她一些压力,她正处于第三名。我们见此状况,便马上改变口号:“五(4),五(4),团结一致!五(4),五(4),胜利冲刺!”她听到了,马上深吸一口气,使出全身力气向前冲,像拧足了发条一样。最终,小黄终于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同学们欢呼起来,大家的心情都像吃了蜜糖一样甜。看着她走上领奖台,大家都为她感到骄傲和自豪。小学生作文网

  如果说天空是一个团体,那么你就是一颗闪亮的星星;如果说大地是一个团体,那么你就是一块肥沃的土地;如果说班级是一个团体,那么你就是一个出色的成员。

https:///zuowen/19/list1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故乡的白帆
       因为我是女孩
       头顶上的荷包蛋
       母爱的伟大
       荡出童年的歌
       别让欢乐变成悲剧
       油菜花
       一位真诚的人
       一部令我感动的电影
       幸福的一天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牵动人心的球赛
    动人的风景
    感动人心的母爱
    令人心旷神怡的秋天
    激动人心的一刻
    日本地震,人心的坠落
    一件振奋人心的事
    人心,为何如此
    扣人心弦的400米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