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激动人心的一刻

  

  在12月9日,是我们常州市实验小学举办的第24届体育节。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激动不已。但是令我最激动的就是体育节最后的花式跳绳表演,因为这一次我们班有12位同学参加了这次的表演。我就是其中的一个。
  我们的花式跳长绳是这一届体育节中的第二个节目,我们在候场区等待着,第一个节目是低年级的同学表演花式跳小绳,跳双蹦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轮到我们了,我们整齐地跑上去。我和周敏怡是甩绳的,本来上场要做一个造型的,可是周书记,杨校长和马校长都坐在那里,一时也没有做出了。
  也许是太紧张了,刚开始的表演,很多同学都出了差错。但是我们越来越熟悉这个舞台。也越来越放轻松,越来越投入。一直也没有什么错误……但是,到了女生在大绳里跳小绳时,不幸的事发生了!中国作文网
  我班同学凌波在跳的时候,因为跘了一跤。所以她的小绳和大绳绞在一起了,要解下了,大绳必须有一头得放下了。我们每一个人都很紧张,祁老师迫不得已也来帮忙,我放下手中的长绳,让老师更快地解下绳子。时间已经不多,祁老师索性拿起了长绳,开始甩起来。
  我能理解老师的意思,就一直站在旁边。后面的表演顺利的进行了,并没有因此受到了改变。后面的一系列表演,也赢得了一阵阵掌声!表演完后,回想起从期中考试前就我们跳绳队就开始训练,每天都有一个个同学退出,我们现在的同学每一刻都坚持了下来。
  在长达一个多月的训练,我们这些同学都精疲力竭。记得刚进跳绳队的时候,我们只会鱼贯跳长绳,但是现在我们会跳很多种花样。记得刚进队跳绳队的时候,我们连鱼贯跳长绳都不是很熟练,但是现在我们已经熟能生巧了。这跟我们的努力息息相关,然我们更加明白了“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了。关于描写跳绳表演的小学生记事作文

  在这激动人心的一刻之后,我们体育节的跳绳表演就这样圆满的画上了一个句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介绍一本好书
       我的低碳生活
       生活中的关爱
       中秋故事
       发生在寒假里的一件事
       寒假里的趣事
       我在那天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令人难忘的第一次
       九龙山之旅
       快乐的寒假生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牵动人心的球赛
    动人的风景
    激动人心的体育节
    感动人心的母爱
    令人心旷神怡的秋天
    日本地震,人心的坠落
    一件振奋人心的事
    人心,为何如此
    扣人心弦的400米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