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振奋人心的事


进入冬季以来,我校开展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文体月活动。在这场文体月活动中,给我印象最深的要数拔河比赛了。拔河,虽然是一项普普通通的活动,但让我悟出了“人心齐,泰山移”的道理。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中午,全校决定在大操场以年级为单位举行拔河比赛。我班在男女同学中各选了身材高大、力大无比的10名代表,参加比赛。我,毫无疑问,成了当然代表。
比赛前,班主任老师首先进行了思想动员,要求大家树立信心,争创第一;接着把我们的敌手——六(3)班的情况进行了分析;最后又把比赛的诀窍又进行了指导。这时,只见班上参赛的同学一个个摩拳擦掌,信心十足。看到这场面,我心里想着:看这架势,我班拿冠军是胜券在握了!
很快,临到我们六年级组比赛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入比赛场。一到比赛场,就看见了那热闹的场面:喝彩声一阵接一阵,欢呼声回荡在操场上空。拉拉队看上去,好像比参赛者还出力,一个个挥动着小手臂,头上的汗珠朝下直流,嘴里还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
轮到六年级组开始比赛了。通过班主任老师的“抽钩”,真是“怕鬼有鬼”,首先上场偏偏就是我们六(2)班和六(3)班,一场紧张的较量就要开始了!只见双方严阵以待,做好了比赛的准备。这时候,场上的空气紧张极了,没有一点儿声响。忽然,裁判员一声“嘟”,绳子顿时成了一条直线。绳子中间的红线或左或右,拉拉队的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我们班的队员一个个都屏住呼吸,暗暗地等待着机会的来临。大个子“机灵鬼”陆浩忽然喊道“一”,“二”也没喊出声,我班的队员就一鼓作气,拼命地朝后一拉,“红线”像箭似的,向东而来。只见裁判员一声“嘟”,手自上而下地一挥,宣布:“六(2)班赢!”这消息犹如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在整个比赛场炸开了。我们班的同学更是欢声雷动,六(3)班的同学一个个像歇了气的皮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向课外书学语文
       我的好朋友—赵望
       我的爷爷奶奶
       和平鸽向我走来
       美丽的田野
       建湖西塘河畔
       春游后羿公园
       美丽的晨雾
       虎跑公园游记
       钱江潮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快乐的一件事
    雨中的一件事
    高兴地一件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令人后悔的一件事
    害怕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