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震撼世界的一场比赛


在东北的大兴安岭这片茂密的原始森林里,许许多多的动物在这里自由自在地生活着。从来没有矛盾,没有纠纷,没有争斗。长颈鹿听见这个消息,非常羡慕。一天,它带着一帮弟兄,从非洲向大兴安岭而来。它们经过长途跋涉,花了九九八十一天,好不容易,在一个傍晚,终于来到了大兴安岭。
一到这里,它们就被大兴安岭的美景陶醉了。你看,一眼望不到边的原始森林绿叶葱葱;树下的野花、蘑菇遍布山野;山谷里的溪水清澈透明,能照见自己的影子;动物们相亲相爱,和睦相处……一只长颈鹿触景生情地说:“这片原始森林才真正是我们的乐园!”
一段时间后,山大王——老虎听说最近森林里来了新朋友,就四处打听。一天,在小溪旁终于看见了这些身材高大、体质健壮的家伙。山大王此时欣喜若狂、高兴万分,连忙招呼:“老弟,你好啊!”长颈鹿见这个头上有个“王”字的家伙如此客气,也态度诚恳地说:“你好!”打开话匣后,双方便滔滔不绝谈论起来,从东京谈到西京,从南京谈到北京。谈到最后,山大王一本正经地对长颈鹿说:“不瞒老弟说,在大兴安岭我是老大。你看,我头上有个‘王’字。你们来了,山上仍旧需要一个头头。这样吧,我们选择一个时间,比一比,谁赢了,谁就为山大王。”长颈鹿见老虎这样说,本不想当头头的长颈鹿就说“那好。既然大哥开口了,恭敬不如从命,我们就来个友谊赛吧!”


按照计划,比赛开始了。长颈鹿和老虎一个在东一个在西,裁判狗熊一声令下,老虎就恶狠狠地向前一“扑”。长颈鹿见老虎扑来,身子向右一偏,只听见一声巨响,老虎扑了个空。由于用力过大,地上的尘土都飞了起来。老虎见长颈鹿躲开了,气极了,朝天一吼,震得地动山摇。此时的老虎,上气不接下气。但它不甘心失败,回转身子将自己的尾巴向长颈鹿“剪”去,说时迟那时快,长颈鹿又向后一让,老虎又扑了个空,气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振奋人心的事
       我向课外书学语文
       我的好朋友—赵望
       我的爷爷奶奶
       和平鸽向我走来
       美丽的田野
       建湖西塘河畔
       春游后羿公园
       美丽的晨雾
       虎跑公园游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向世界展翅飞翔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400字
    这世界需要你
    新世界历险1
    关爱、帮助让世界更加美好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
    游世界之窗
    我的世界不孤单
    水果世界的争吵
    虫子世界真奇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