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日本地震,人心的坠落

最近几天,日本地震成了热门,学校 、家里 、网上,到处都是消息,我便也想去了解一下,打开电脑,可我看到的,却是这样的的画面:贴吧上,处处都是庆祝,祈祷的人少之又少,每个人都像是中了五百万一般高兴,就像办喜事一般,沸沸扬扬得喧闹着,看到这些,我实在是忍不住了,为什么他们会如此欢喜,就是因为日本人当初做了那样卑劣的行为吗?就是因为不忘国耻吗?难到这就是爱国的体现吗?在网上,我甚至看到了这么一首诗:  
  你震或者不震,日本就在那里,不偏不倚!  
  你恨或者不恨,历史就在那里,不忘不幂!  
  你气或者不气,钓鱼岛就在那里!不中不日!  
  你拜或者不拜,鬼"社"就在那里,不人不鬼!  
  让地震住在日本人心里,或让日本人生活在地震里,我不救不援!  
  只坐在电脑前,满心欢喜!  
  这些人,在这种危难的时刻,却嬉皮笑脸,卖弄自己的文采,他们似乎觉得自己有多么了不起,可是他们不知道,自己在道德人性的方面,是何等的卑微…………  
  许多人,以国耻来做借口,诅咒日本人民,希望地震越大越好,而我,丝毫也不相信他们的爱国之心有多强烈,在人性方面已经是如此差劲的人,还谈得上有什么爱国之心,在我看来,他们只是在享受谩骂诅咒与被谩骂诅咒的乐趣罢了。用他们的理由来说,是当初日本侵略中国,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所以他现在庆祝,那么,试问一下,当初的侵华战争、南京屠杀,是谁做的,是日本人,在明确一点呢?当初的日本人,那么现在呢?将中国历史的阴影带到现在吗?我从没想过要忘记国耻,但是,记得过去是为了吸取教训,并不是为了耿耿于怀,现在的日本人民,是无辜的,准确的说,当初的日本人民,除军阀之外也是无辜的,所有人都是战争的受害者,每一个国家,都有一段沉痛的历史,而要做的就是,化悲愤为力量,发展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早恋
       风雪中的邮递员
       棉花糖的梦
       搅局
       石头与小溪
       
       让世界绿起来
       喜迎春节
       日全食
       咸阳湖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地震”了
    日本印象
    日本旅游感想
    《唐山大地震》观后感
    致日本灾区朋友的信
    给地震中日本朋友的一封信
    给汶川地震幸存小英雄——林
    日本大地震感悟
    给日本小朋友写一封信
    关爱——地震后的感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