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动人心的母爱

  

  这是一件女孩与***妈的感人事例。这位女孩叫王英齐,她的妈妈叫海林,是一家大公司的经理,因为工作忙没时间照顾她。她从5岁开使经常一个人在家,她经常问她的爷爷自己是妈妈亲生的吗?她的爷爷总是肯定的说:“当然了!宝贝。”虽然爷爷这么说,但是她总认为自己不是亲生的因为妈妈根本没爱过她。

  一天,她在书上看到一件事,在一次地震中,房楼马上要倒踏了,许多人在这次地震中丧生,而有一对母女幸存下来,被夹在废墟里,一天过去了,女儿晕过去了,母亲便用嘴咬破手指,用血去喂女儿,当人们救出她们时,母亲休克过去了,女儿幸存下来了,经过抢救母亲也终于得救了。读了之后女孩感动了,她太羡慕这个女孩了,如果她也有这样的母亲那该多好啊!

  她决定让母亲也看看,当她给妈妈看时,妈妈竟漫不经心的说:“这有什么!每个妈妈都会这样!:”然后将书扔到了纸蒌里,她哭了心里十分难过,当她捡起书继续看时,书中下一行写着:这个幸运女孩叫王英齐,着位伟大的母亲就是海林,海女士。啊!她大吃一斤,她就是那位幸运的女孩啊!她感到从所未有的幸福充满心头。

  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她飞快的跑到母亲身旁,妈妈正在看和她手里一样的一本书,她扑到了母亲怀里,她感到耳边湿湿的。啊!妈妈在流泪。愿来她也拥有母爱,她也拥有母爱,他是妈妈的好女儿,她原来竟那样认为,她好后悔,好后悔……中国作文网

  从此以后她更爱妈妈了,妈妈也更爱她了。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纯洁的,母爱是人人都拥有的,她怎么会认为自己是捡来的呢!妈妈忙工作也是对我们的一种爱啊!有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们慢慢长大,妈妈却来越老了,我们要努力,尽力去报达母亲。只是天下的儿女要抓紧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教我一个字
       尊敬的女清洁工
       我的导航灯——爸爸
       永远的兄弟
       瞧!我们这一家人
       妈妈我爱你
       孩子,妈妈不冷!
       爱我的妈妈
       缝沙包
       《名人传》读后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毛毛虫的感动故事
    令人感动的一幕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牵动人心的球赛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感动瞬间
    暑假感动的事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