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暑假感动的事

感动,如沁人心脾[注: 沁:渗入。原指芳香凉爽的空气或饮料使人感到舒适。也形容诗歌和文章优美动人,给人清新爽朗的感觉。]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纯洁又宽敞。感动,如令人心折的白须,领略白雪,我们的内心变得干净又平和。总之,感动就像一支笔。为我们画出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  
  那天早晨,阳光透过窗帘照在我的被子上,我懒懒地打了一个哈欠,起床后我在窗户聆听小鸟的歌唱。这是,到了上学的时间,我立刻背上书包准备上补习班去的。  
  “爸爸,再见了,我走了。”我对着睡在床上的爸爸大喊。听到喊声,爸爸睁开眼睛说:“今天有雷阵雨,带上雨伞吧!”我说;“我才不会带那玩意儿,有麻烦,爸爸你看现在太阳高照,怎么会下雨呢!”我做了个鬼脸,便走了。  
  在补习班上完之后的时候,天空中“轰隆隆”的声响,接着珍珠般答谢的雨从天而降[注: 降:下落。比喻出于意外,突然出现。]。我愣住了,没想到今天真的会下雷阵雨。如果听爸爸的话,我就带一把伞来。现在爸爸加班,他肯定不会来接我了。雨还在下个不停,我心情糟透了!  
  上完后,我静静的、地站在一个角落上,看见其他同学的家长拿着雨伞高高兴兴地接他们回家。而我只能站在这里等雨停后再回家。  
  就在这时,我以前的班主任张老师向我走来,关切地问我:“你有什么事吗?怎么还不走呢?”我回答:“没什么事,只是没带雨伞,现在天在下雨,我暂时不能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乌山
       懒羊羊之死(转载)一
       懒羊羊之死(转载)二
       懒羊羊之死(转载)三
       懒羊羊之死(转载)四
       懒羊羊之死(转载)五
       结束了?结束了
       记一次消灭错别字的活动
       严厉的老师
       男女跳绳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暑假登长城
    我的暑假我做主
    毛毛虫的感动故事
    暑假的烦恼
    暑假的打算
    令人感动的一幕
    暑假里的友谊赛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