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乌山

  “乌山石下,白马河畔,校园美如花玉兰飘清香,尊师亭里书声琅琅[注: 形容读书声音响亮。],爱生池旁歌声嘹亮……”乌山是是三山中的一山,它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可以从乌山路,通湖路,澳门路等地方直达上山。周六是阳光明媚的一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洗脸,刷牙,吃完了饭。可爸爸还在睡梦当中,我很生气,决定联合妈妈一起爸爸叫起来。妈妈把钟调到十点,我在爸爸耳边大喊:“爸爸,十点了”。爸爸猛一下的从床上跳了起来,匆匆忙忙地穿好衣服。跟着我一起出发去爬山了。  
  在路上,我一边哼着歌一边笑哈哈大笑。到了乌山,我兴致勃勃[注: 兴致:兴趣;勃勃:旺盛的样子。形容兴头很足。]的下了车。一走到大门口,我就看见了几个老公公和老婆婆在打太极,打得可好了。我继续与爸爸向前走,看到了乌石山这三个字,我就知道要爬山了,我在前面一直向上面跑,爸爸跟在后面,我们跑到了顶上,我“哇”的叫了一下,原来从顶上可以看到这么多高楼大厦,我们向右走了一点,看到了乌山景点的地图,才知道乌山有三十六大景点。我选择了一些景点开始寻找了。一开始,我们往前走了一点,看到了石天,它是由许多石头叠在一起,在里面还能躲雨呢!我继续往前走,陆续看过了天秀岩,双峰梦,放生池等一些景区。当我准备回家时,我看到了几棵神奇的树,它叫老叟容,这个景点的名字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懒羊羊之死(转载)一
       懒羊羊之死(转载)二
       懒羊羊之死(转载)三
       懒羊羊之死(转载)四
       懒羊羊之死(转载)五
       结束了?结束了
       记一次消灭错别字的活动
       严厉的老师
       男女跳绳
       大自然中找朋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