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懒羊羊之死(转载)一

  在月光之下,懒羊羊躺在温暖舒适的小床上呼呼的睡着,但这只是用一个发声玩偶制造的假象,真正的懒羊羊早已偷偷的起床,在明亮的月光下刻苦读书。平日贪睡贪吃的懒羊羊怎么会突然努力学习了呢?因为今天懒羊羊饮血发誓,他要用实际行动改变自己,成为一只受人尊敬的羊!  
  懒羊羊是只有不幸过去的羊羊。它出生在一个富有但懒惰的悲惨家庭,从小没有得到过父母的真爱。要知道,懒羊羊的父母知道如何从物质上最大限度的满足自己的孩子,这使懒羊羊的小嘴尝遍天下美味,同时享有其他早早背负着学习压力的同龄羊所不能拥有的充足睡眠。懒羊羊的玩具也是所有小羊中最多的,可以说是游戏之王了!  
  但懒羊羊的父母却对如何在精神上满足懒羊羊显得极为无知,经常不在懒羊羊身边,很少关心懒羊羊。  
  懒羊羊曾经渴望与父母一起玩跳绳。想要玩,这是每一个孩子对父母的正常需求。然而懒羊羊的父母却因为自身无比的惰性拒绝了自己孩子天真淳朴的赤子之心[注: 赤子:初生的婴儿。比喻人心地纯洁善良。],并将其自身无比惰性传染给了不幸的懒羊羊。从此,懒羊羊成为了羊村中最懒的羊,这为他的将来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  
  由于失败的早期教育带来的无味童年,懒羊羊成为了一个大悲剧。懒羊羊遗传了他不负责任的父母的一切缺点。懒羊羊虽然有着较高的潜智商,但却因为他思维惰性巨大,对学习几乎是极端排斥,以至于懒羊羊无法发挥出自身巨大的潜能,在学校里成为万年吊车尾。由于懒羊羊一心扑在睡懒觉和吃东西上,所以懒羊羊不爱运动,这样导致的结果是懒羊羊长的又胖又矮,成为灰太狼最容易捉到的小肥羊,还被众羊称为矮冬瓜。为了能有很多时间用来睡觉和吃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懒羊羊之死(转载)二
       懒羊羊之死(转载)三
       懒羊羊之死(转载)四
       懒羊羊之死(转载)五
       结束了?结束了
       记一次消灭错别字的活动
       严厉的老师
       男女跳绳
       大自然中找朋友
       欢乐的暑假生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喜羊羊与灰太狼(新版)
    懒羊与灰狼险入狼口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懒羊羊之死(转载)二
    懒羊羊之死(转载)三
    懒羊羊之死(转载)四
    懒羊羊之死(转载)五
    往事点滴难忘记——《当小灰
    羊羊的梦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