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新版)

   话说这一天,饥饿的灰太狼在回家路上看见了一位被关在水晶瓶里的小鸟,于是灰太狼就想把它带回家,当做晚餐。“砰”,“灰太狼,快去捉羊”“是,老婆”,小鸟哀求说:“求求你不要杀我,我还年轻呢。求你了,不要杀我。”灰太狼置之不理[注: 之:代词,它;理:理睬。放在一边,不理不睬。]。“我会报答你的!”灰太狼一听有回报,笑嘻嘻的问:“怎么报答呀?”小鸟回答说:“我可以改变你的容貌。”灰太狼一听乐了,心想:老婆一直嫌弃我的容貌,嘿嘿,我要是变帅了,老婆一定不会再崇拜什么贝克汉狼了呵呵呵呵。于是他打碎瓶子,放出了小鸟说:“我要比贝克汉狼还帅。”只见一道光,小鸟消失了,灰太狼也变了样子。  
  灰太狼乐颠颠地回了家,红太狼见了吓了一跳,灰太狼却若无其事[注: 象没有那回事一样。形容遇事沉着镇定或不把事情放在心上。]地说:“老婆,我回来了。”红太狼简直不敢相信她的耳朵,结结巴巴[注: 形容说话不流利。也比喻凑合,勉强。]地说:“老……老公?是你吗,你怎么变得这么帅?”于是灰太狼把经过告诉了红太狼,红太郎高兴极了,她也想变漂亮,便问灰太狼:“那只小鸟在哪,我也要变变容貌。”但灰太狼也不知道小鸟在哪,红太狼只好作罢。  
  灰太狼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转身
       如果当时
       我们是快乐的
       动物的云
       吃话梅
       美丽的青岛
       大龙虾
       新同学
       拔河比赛
       我想对卖火柴的小女孩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懒羊与灰狼险入狼口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懒羊羊之死(转载)一
    懒羊羊之死(转载)二
    懒羊羊之死(转载)三
    懒羊羊之死(转载)四
    懒羊羊之死(转载)五
    往事点滴难忘记——《当小灰
    羊羊的梦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