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6)[中]

  喜羊羊等人和灰太狼夫妇闯进了山洞,显现在他们眼前的是什么?这是第一关么?  
  —————————————上集回顾—————————————————  
 “那是…什么?”众羊问。在他们面前,有一个巨大的迷宫,喜羊羊他们是被这巨大的迷宫所震惊了。而此时,灰太狼夫妇已经来了。“嘿嘿,小羊们,无路可逃了吧,还不乖乖束手就擒[注: 束手:自缚其手,比喻不想方设法;就:受;擒:活捉。捆起手来让人捉住。指毫不抵抗,乖乖地让人捉住。]!”过了几秒,眼前闪出了金光,在他们面前,出现了一个人,他面带微笑,亲和力强,慢羊羊立刻掏出那本《羊族历史》,翻了翻,之后读了起来:“此人(应该是“此羊”)身长七尺五寸,两耳垂肩,双手过膝,目能自顾其耳,面如冠玉[注: 比喻男子徒有其表。也用来形容男子的美貌。],唇若涂脂,中山靖王刘胜之后,汉景帝阁下玄孙:姓刘名备备字玄德……”“啊,刘备?”喜羊羊问。慢羊羊回答:“是的。”一会儿,又问,“不知阁下是不是刘玄德,找我们有什么事?在下慢羊羊。”“呵呵,你们闯入禁地,那是上天的安排,谁都不能改变,你们注定是要接受考验的,你们要闯的第一关,就是:迷宫大战!”  
 “迷宫大战?”“yes!我先宣布规则,这其实是改造后的迷宫,不管你怎么走,都能走出去……”“那还叫迷宫?”懒羊羊插嘴说。美羊羊给他使了个眼色,他立刻捂上嘴巴。刘备备接着说:“每个人各选一条路,走到头,在宣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城市的变迁
       乡下风光
       游柯岩分景区
       果园之行
       有趣的跳大绳
       记一次游泳结业汇演
       游象山石浦 8月2日
       8月11日游舟山普陀
       我家的乌龟
       精彩的我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喜羊羊与灰太狼(新版)
    山羊和狼
    懒羊羊之死(转载)一
    懒羊羊之死(转载)二
    懒羊羊之死(转载)三
    懒羊羊之死(转载)四
    懒羊羊之死(转载)五
    往事点滴难忘记——《当小灰
    羊羊的梦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