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懒羊羊之死(转载)二

  在梦中,懒羊羊的眼球快速翻转着。"在这个星球上先于我的那亿万条生命此时就在我眼前。我看见不同年龄,不同种族,不同习俗的所有的动物。他们在劳动,跳舞,唱歌,争斗,残杀,吃肉。"懒羊羊将梦中所见之景向喜羊羊娓娓道来。"我和哥伦羊一起远征大西洋。咸咸的海风吹湿了我的毛发,一片崭新的大陆出现在我们眼前。我和哈雷羊一起凝望星空。一颗从没有人见过的彗星飞过,我们将它命名为哈雷彗星,并预言这颗彗星将会在每76年回归一次。我和孔羊羊一起探讨人生,他的启示对于这个烦躁的世界就像是在炎夏中的凉茶般清凉。他的思想学说影响了羊羊族两千多年的文化、思想,今日依然存在。我还与软绵绵一起抵抗灰太狼的攻击,在河畔建立了我们今天居住的快乐小村,我还看到了年幼的自己和我懒惰愚蠢的父母,那时的我是多么可爱,多么富有朝气。"说到这,懒羊羊流下了两行清澈的眼泪。“喜羊羊,你知道吗?我现在能同时直观地意识到所有的事物。我能从各个方面理解每一件事物;我是我周围的亿万素食动物之一分子。我存在于所有素食动物中,所有素食动物又存在于我之中。我在一瞬间就看到了素食动物辉煌光荣历史的全部,过去和现在。我现在就象一个干枯的海绵,贪婪的吸收前人深不可测[注: 深得无法测量。比喻对事物的情况捉摸不透。]的知识之海!”  
  喜羊羊郁闷地说:“好吧,也许你能在梦中成为博士,这样你就不用再学习了,也就不用担心慢羊羊的惩罚了。”喜羊羊这时看着懒羊羊胖胖的笑脸,感到出乎意料的萌!  
  懒羊羊的头顶露出了闪亮的佛光,发出梦话:“喜羊羊,你知道吗?我现在只需伸伸脖子,我就能看到更远更远的过去。我往回走着。哺乳动物已经从地球上消失了。我看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懒羊羊之死(转载)三
       懒羊羊之死(转载)四
       懒羊羊之死(转载)五
       结束了?结束了
       记一次消灭错别字的活动
       严厉的老师
       男女跳绳
       大自然中找朋友
       欢乐的暑假生活
       爱玩电脑的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喜羊羊与灰太狼(新版)
    懒羊与灰狼险入狼口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懒羊羊之死(转载)一
    懒羊羊之死(转载)三
    懒羊羊之死(转载)四
    懒羊羊之死(转载)五
    往事点滴难忘记——《当小灰
    羊羊的梦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