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6)[上]

   喜羊羊他们发觉这个洞阴森森的,有些可怕,但喜羊羊他们地进了山洞,但他们没注意到,旁边有一行小字“准备好进去了么?小心有去无回……”灰太狼夫妇听见了脚步声,看到小羊陆续进了山洞,也跟了过去“小肥羊,别跑!”跑到了洞口,灰太狼注意到了这行小字,他高喊:“老婆老婆,看,啊啊,要进去么?”红太狼给了他一掌“废话,长眼睛的都看得见。”“万一我们有去无回呢?小灰灰该怎么办啊!”灰太狼说。红太狼立刻举起平底锅,往灰太狼的头上一砸,灰太狼的头上立刻鼓起了一个大包。灰太狼问:“老婆,又怎么啦?”“你说呢,当然是进去啦,小羊都在里面。”红太狼二话不说,把灰太狼拖进了山洞,但是,谁也没有注意到,山洞入口的大门悄然合拢……  
  喜羊羊他们松了口气,“危险总算过去了,但愿灰太狼他们不要追上来。”暖羊羊说。话音刚落,从洞口方向就传来灰太狼的声音“小羊们,别跑……”众羊怒视暖羊羊“你这个乌鸦嘴!”喜羊羊领着大家向前跑,但没跑多少,喜羊羊立刻停了下来,美羊羊很生气,问:“怎么了?突然停……啊!”“没事吧!”沸羊羊说,喜羊羊手指前方,“看,那是什么?”众羊随着喜羊羊的手指方向看,惊呆了……  
  显现在喜羊羊他们面前的是什么?灰太狼夫妇追了上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拯救青青草原
       我的“水果”老师
       聪明的小狐狸
       突如其来停课的真相
       失去妈妈的孩子
       小鸭圆圆学飞
       阳宇的生日
       打预防针
       忍住不哭
       暑假赏江南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喜羊羊与灰太狼(新版)
    山羊和狼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懒羊羊之死(转载)一
    懒羊羊之死(转载)二
    懒羊羊之死(转载)三
    懒羊羊之死(转载)四
    懒羊羊之死(转载)五
    往事点滴难忘记——《当小灰
    羊羊的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