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羊羊的梦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来到学校。咦!奇怪了,咱们班的迟到大王——万晨阳来的比我们都早,哦,原来是我们班的阮老师组织我们去“彩虹山”徒步游。  
    老师说:“我们班都戴上红领巾,这是我们班统一的标致。我再次强调一下,路上,同学们不要疯疯打打,注意安全,不要走丢了。”接着我们就出发了。  
    走到了彩虹山,我们就看见一个小亭子,阮老师决定让我们休息一会,并吃午饭。亭子前面有一条长长的河,这条河有七种颜色,分别有赤、橙、黄、绿、青、蓝、紫。老师告诉我们,这就是彩虹河。同学们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跳入水中,在水里游来游去。我游到红色的地带,哇,好烫呀!原来这彩虹河还是由颜色调节的呀。那么我想,蓝色的水就是冰冷冰冷的啦!我游过去感受了一下,果然和我想得一样。原来水温也是由颜色控制的。  
    我们上岸后,继续向彩虹山出发。看见彩虹山,发现它也是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的,由七种颜色组成。一层一层的,很漂亮。一直往上爬,终于看见了彩虹瀑布,不同颜色的水击打着不同颜色的岩石,水呼啦呼啦的响,非常壮观。  
    “羊羊,起床了。”妈妈的叫声把我从梦里吵醒了。一直到现在我还记得梦里美丽的景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勇敢的小红
       暑假之旅(五)
       一件事
       我心底的声音
       看开
       蓦然回首,惊冉梦醒
       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
       『珍』汐静英姬
       让我怦然心动的那句话
       智慧学习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喜羊羊与灰太狼(新版)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懒羊羊之死(转载)一
    懒羊羊之死(转载)二
    懒羊羊之死(转载)三
    懒羊羊之死(转载)四
    懒羊羊之死(转载)五
    往事点滴难忘记——《当小灰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当小灰灰遇到懒羊羊(4)行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