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懒羊羊之死(转载)四

  当喜羊羊醒来时,已身处铁塔的最底层,被囚禁在带刺的骨笼之中。在病态的黄色微光下,喜羊羊看清这里腐臭的墨绿色沼泽中,耸立着一个黄铜打造的骷髅形王座,上面树立着倒置的五芒星标志,还插着一把漆黑的武士刀。王座下面堆满了沾满血污,暗白的动物头骨,数量之多似乎使得整个王座似乎是埋在头骨中。在那头骨堆积而成的巨山中,红黑色,有着尖锐毒牙的毒蜘蛛在骷髅无光的眼眶中织着滴着黑色毒汁的蛛网,长满倒刺的肉色小虫爬来爬去,贪婪的啃食着骨头上残留的肉渣。在王座下方,是一个用黄铜与白骨打造的巨大阅兵台,一群有着血红的大块肌肉,浑身流着腐蚀性的臭汗,身披绣着骷髅标志的沙黄色甲壳盔甲的绿光眼恶狼正围在一起,张开满嘴的黄色尖牙,流下粘稠的口水,贪婪地吞噬着汉堡,鸡腿,鱼翅等等这些用动物尸体制成的东西。喜羊羊感到一阵恶心,赶紧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从喜羊羊背后传来一个熟悉稚嫩的声音“喜羊羊,你也被抓住了!”  
  喜羊羊听闻此声,吓的猛一回头:“我的上帝啊!懒羊羊,你怎么会在这里?”  
  灰头土脸,被喂的肥肥的象个肉球的懒羊羊不紧不慢的回答道:“其实是今天我没听村长的话,在村外睡午觉时顺便捡了个野果吃。迷迷糊糊的就被捉到这里来了。不过我不怕,因为我相信你一定会救我出来的!话说这里的伙食好难吃的说,我不吃他们也硬往我嘴里塞。我的肚子现在好涨的说,好难受。呜呜”  
  喜羊羊一脸超郁闷的表情,哎,果然和以前一样任性贪吃,不过这样的懒羊羊才正常才可爱啊!喜羊羊摸了摸懒羊羊柔软的便便头“真拿你没办法,我问你这里是哪里?”  
  懒羊羊发出悲鸣,发抖的腿软的象年糕一样:“这里是狼群的食堂和王宫,喜羊羊快想想办法救我出去吧!我可不想被吃掉!”  
  黑暗中传来一个咆哮:“想逃,门都没有!喜羊羊,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死祭!”  
  喜羊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懒羊羊之死(转载)五
       结束了?结束了
       记一次消灭错别字的活动
       严厉的老师
       男女跳绳
       大自然中找朋友
       欢乐的暑假生活
       爱玩电脑的我
       我身边的风景
       我心中的一缕阳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喜羊羊与灰太狼(新版)
    懒羊与灰狼险入狼口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懒羊羊之死(转载)一
    懒羊羊之死(转载)二
    懒羊羊之死(转载)三
    懒羊羊之死(转载)五
    往事点滴难忘记——《当小灰
    羊羊的梦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